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AGYO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88
引用:
作者_Babo_
那位女生的交友版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66275825-020325
朋友說第一張有小點點.....但我看又好像不是。


暴牙 !
     
      
舊 2006-02-26, 05:55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GYOO離線中  
minitaco
Senior Member
 
minitac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273
引用:
作者EAGYOO
暴牙 !



並沒有有小點點好嗎!!!

請看附圖

是pic2的黃色圈圈嗎!!!
 

此文章於 2006-02-26 08:15 PM 被 minitaco 編輯.
舊 2006-02-26, 06:11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itaco離線中  
李麥克
*停權中*
 
李麥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移動的卡車基地
文章: 114
引用:
作者harrykuo
我覺得沒天心漂亮耶!
不過23歲比30歲,年輕就是本錢啦!

還可以好好"調教"
舊 2006-02-26, 06:26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李麥克離線中  
chanhsiaohsi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1,460
引用:
作者minitaco
並沒有有小點點好嗎!!!

請看附圖


好像是衣服 (不過又不像?)
http://tw.img.match.yahoo.com/img/s...020325/pic1.jpg

此文章於 2006-02-26 07:01 PM 被 chanhsiaohsin 編輯.
舊 2006-02-26, 06:56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hsiaohsin離線中  
minitaco
Senior Member
 
minitac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273
引用:
作者chanhsiaohsin




請看22樓附圖

是pic2的黃色圈圈嗎!!!

此文章於 2006-02-26 08:34 PM 被 minitaco 編輯.
舊 2006-02-26, 08:29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itaco離線中  
jacky v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228
鑲鑽的!

不得不引述一下!

引用:
作者spiderwood
不好意思,非吐槽,個人認為下面這種的新聞才能稱得上是"驚爆",

http://www.takungpao.com/news/images/06/02/23/YM-13.jpg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6/02/23/YM-528660.htm

有關男女交往的分分合合,頂多只是"精爆"罷了!(非指本文)

此文章於 2006-02-26 08:45 PM 被 jacky v 編輯.
舊 2006-02-26, 08:40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y v離線中  
寧缺務濫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陽明山是我家後花園
文章: 833
會分手?? 那一定是沒有天天跟天心洗"澎澎"
__________________
快慢自在我.......悠遊車陣中
舊 2006-02-26, 09:11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寧缺務濫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不可能沒洗吧
只不過吃膩大魚大肉
想換清粥小菜罷了
舊 2006-02-26, 11:26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Freejack
Junior Member
 
Freeja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913
引用:
作者chanhsiaohsin

從我多年來看片子的研究結果顯示
這個絕對不是小點點
只是單純的衣服罷了
最好是小點點有長這麼高的位置

另外,魔羯座的女孩子應該不錯!
天心不知道是什麼星座的喔
舊 2006-02-27, 12:28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eejack離線中  
kjw1970
Major Member
 
kjw19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61
引用:
作者BALA
不可能沒洗吧
只不過吃膩大魚大肉
想換清粥小菜罷了


由『小』入『大』易
由『大』入『小』難

此文章於 2006-02-27 12:33 AM 被 kjw1970 編輯.
舊 2006-02-27, 12:31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jw197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