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pollo
New Member
 
Apoll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5
小弟不幸也在昨天被拍了...因為當時的狀況很尷尬,加速會變成超速,煞車會變成闖紅燈,相信很多朋友也有相同的經驗吧...Orz
     
      
舊 2005-03-05, 06:09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ollo離線中  
有夠呆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56
引用:
作者monzer
小咖滴~
我還在大學的時候,因為要放寒假回南部,把機車停在某捷運站附近,
放完寒假約一個月的某一日起......幾乎每天收到一張我家"小白"的屁屁照片!!!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完,那一陣子每天都緊張的要死...XD
最後還是蒐集成一本精美的"小白寫真集"...
同一個條子拍的,每天準時來拍一張,連拍一個禮拜...
那時後我第一次知道我家小白屁屁真漂亮!

小白是二手的~還是我兩個阿姊辛苦掙錢買給我上課代步滴,
(我承認~其實是大部份是用來載美眉)
讀書時一堆罰單根本繳不起,後來自己工作存錢繳...
可是全部罰金都double了,
上個月又寄單子來說還要再double第二次並且強制執行!
才賣一些身家去全部繳清~我家小白終於完全贖身了~~~泣...


不是可以押駕照,然後不用繳嗎?
 
舊 2005-03-05, 07:45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有夠呆離線中  
rainliu
Power Member
 
rain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有方向盤的所在
文章: 518
引用:
作者frankku
建議你花個三四千買測速器
在車子後面再裝"翻車牌"<--看飆車朋友在用
保險保高一點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真的有考慮要裝一台測速器耶...

昨天的狀況,就是因為完全沒有注意到有照照...

才會膽大妄為....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3-05, 09:29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liu離線中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引用:
作者frankku
建議你花個三四千買測速器 在車子後面再裝"翻車牌"<--看飆車朋友在用 保險保高一點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不可以安裝「翻車牌」,
被條子抓到要罰 300 元。
舊 2005-03-06, 02:01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  
Penguin.Lin
Amateur Member
 
Penguin.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49
引用:
作者honglun
這種狀況下, 照相機應該要多設一些, 高雄很多越線的汽機車, 通常都會是
綠燈還未亮就一直衝的潛在危險車輛...每次過十字路最恨這種車輛!


小弟就有幾次差一點一命嗚呼....
十字路口過到一半黃燈~ 另一個方向的就開始衝了...
明明你們還沒綠燈阿....
雖然我住高雄... 但是我也沒有這樣阿..
不過說真的~ 普遍都是這樣...
闖紅燈的也一堆... 隨性的也一堆....
舊 2005-03-06, 05:48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nguin.Lin離線中  
samwu995
Advance Member
 
samwu99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426
好像要改成不能壓駕照了(印象中有看過新聞)
因為我有壓過別人的CCC(一張2XXXNT$$$)三個月

引用:
作者有夠呆
不是可以押駕照,然後不用繳嗎?
舊 2005-03-06, 09:29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mwu995離線中  
hjfrank
*停權中*
 
hjfran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引用:
作者Penguin.Lin
小弟就有幾次差一點一命嗚呼.....隨性的也一堆....


看來~~
部份的高雄人雖然熱情但對交通安全的守法觀念很薄弱,
顯然當地政府宣導不夠或取締不夠,

乾脆建議全台的交通大隊將取締交通違規的重任移到高雄,
此舉必能收立竿見影之效。
舊 2005-03-06, 11:26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frank離線中  
honglun
Senior Member
 
hongl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引用:
作者hjfrank
看來~~
部份的高雄人雖然熱情但對交通安全的守法觀念很薄弱,
顯然當地政府宣導不夠或取締不夠,

乾脆建議全台的交通大隊將取締交通違規的重任移到高雄,
此舉必能收立竿見影之效。


剛剛已把此討論 post 發到高市警局網站要求取締, 不知有沒有效果..?
每次反應某地交通問題一堆, 他們居然回信有一條建議是我在當時見到時
就立刻打電話到轄區派出所反應, 難到這些違規的地點平時都是很正常的
嗎.? 好像違規的人事物在當地轄區派出所全不知, 一定要有人反應他們才
會抓幾個替死鬼交交差..為什麼不主動一點來抓(取締)呢..?
PS:每次反應, 都只會說已過幾天已取締幾件, 難道高雄人真那麼守法讓
他們沒取締的業績嗎..? 每次一停紅綠燈, 一次紅燈就有數輛闖過, 每
騎一段路, 就一定見到一整排的併排, 警界的米蟲該出來活動活動了..
舊 2005-03-06, 01:19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nglun離線中  
darksnow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806
高雄凌晨到清晨闖紅燈的更是多,幾乎每個路口紅綠燈沒變閃光的,
大概70%以上經過的都會闖,包含大小汽車,機車,行人,停下來等紅燈的反而比較特別........
有時候凌晨出去覓食或是清晨去吃早餐過比較大一點的路口,就算是綠燈也都怕怕的
舊 2005-03-06, 01:30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rksnow離線中  
Jianzy
Major Member
 
Jianz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雷王星宙域
文章: 267
引用:
作者hjfrank
不可以安裝「翻車牌」,
被條子抓到要罰 300 元。



才三百元...唉~~~
舊 2005-03-06, 01:47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anz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