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
引用: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507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湖北應城
文章: 239
|
引用:
如果你要分片那就必須使用如DVD X COPY等類的備份軟體ㄌ。
__________________
CPU:I5 2400 RAM:創見 DDR3 1333 4Gx1 M/B:ASUS P8H67 VGA:MSI 9800 GT 風扇:原廠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
Thanks blancpain & Stewart,我會試試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61
|
請問壓縮轉出來的片子可以在 DVD player 上面看嗎??
我用了 DVD2one, DVD Shrink 轉出來的都不能在 player 上撥放....
__________________
Resident in Emergency Room.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
Shrink再1票
好用 能完美複製壓成d5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99
|
引用:
dvd2one與dvd shrink轉出的均可順利撥放 dvd2one 1.12好像只壓縮主影片 改用dvd shrink便可選擇壓縮比率,好用很多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
引用:
1. 不管你用哪個軟體轉,只要設定正確,片子不要太長,燒錄正確 確定你燒對喔,DVD PLAYER都可以順利播放 2. DVD2ONE 1.12就可以壓FULL DISK也可以選你要的音軌 DVD2ONE 1.2更可選擇你要壓縮的模式, DVD2ONE壓的很快 個人用DVD2ONE比用 DVD SHRINK多,因為快 3.DVDSHRINK 可調的功能比較多,通常我會用DVDSHRINK先LOAD電影 然後研究一下主電影多大EXTRA的多大每個音軌多大, 可了解說你想要保存的音軌大小是多少讓你決定要不要犧牲畫質換音軌 比較過後再來選擇用哪套軟體壓, 4.最近比較過 DVDCLONE (CDCLONE同公司的那套) 跟 DVD2ONE的畫質 感覺沒什麼差別, DVDCLONE壓起來速度也蠻快的,如果不是那種很長的電影 通常我都用DVDCLONE來做,因為可以選擇壓好之後直接燒或者存成VOB檔 讓你先看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燒,對於那種不是很長的電影的話通常直接就燒了, 人不在電腦旁邊都沒關係,因為畫質不會差到哪裡去. DVDCLONE我最欣賞的功能就是你可以選擇COPY DVD裡面的某片 段然後保留選單,這有什麼用呢?如果你燒SEX AND CITY搞不定的話 那麼你就應該試試看DVDCLONE的這項功能了.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箱館五稜郭
文章: 128
|
引用:
隱姓埋名的喊作孽, 不就跟大白天打燈籠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知れば迷い知らねば迷わぬ恋の道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箱館五稜郭
文章: 128
|
引用:
可以順利播放出來,請安心。
__________________
知れば迷い知らねば迷わぬ恋の道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