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38
|
你們得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中華文化好重要的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8
文章: 57
|
引用:
放風聲+1 這招通常滿有用的 尤其在人才不多的中小企業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176
|
弊公司是如果有人放風聲說要走人的話
必定從上到下從大到小的主管都會盡力慰留 表面上面子給你做足大家好聚好散 背地裡照樣捅到要你走人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11
|
引用:
要是一堆人趁機落井下石..... 通常會走的都悶不坑聲,然後突然丟出辭呈.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176
|
引用:
而且最好在剛發完薪水+公司最忙的時候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1,748
|
我認識的一個女生
為公司賣命超過15個年頭 公司大小事都找她 她本來是應徵會計的 結果到那邊要幫老闆接小孩、要會畫CAD、要會估價競標、要會去工地跟工人搏感情、鎖螺絲... 結果走了公司沒有一句表達 遣散費也只拿到7X萬而已(對方本來根本就不想給) 現在在家裡當SOHO 反正阿你覺得自己很重要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人物公司沒你會倒 但事實上你的被取代性是很高滴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您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文章: 463
|
不然老闆的奢侈稅鬼來付喔...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森林裡
文章: 805
|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的公司效率極低. 人人都擺爛.
有能力的認真工作的會被凹工作量大又沒多錢. 了不起給個狗屁般的小主管當當. 要裁員還一樣被裁 擺爛裝忙搞人際關係沒事加班的. 工作量少. 搞不好老闆還賞識這些人"上班認真". 不然跟直屬主管很麻吉. 錢領得還比較多. 裁員也因為"交情"跟"沒威脅性"不會丟工作 應徵時說的 "好好幹, 公司不會虧待你的" 也就場面話罷了... 此文章於 2011-02-26 12:09 PM 被 silly_rabbit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273
|
看了這串後
就是~凡事做到剛剛好就好 不要少做,但也不要多做太多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1,748
|
引用:
一般來說公司要大禍者你是公務員才能這樣搞 公司不大就兩三個人是沒辦法這樣搞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