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糕餅熊
文章: 909
|
請問一下,超過4.7G也可以製作嗎?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
|
DVD-5 4.7GB 單面單層
DVD-9 8.5GB 單面雙層 DVD-10 9.4GB 雙面單層 DVD-18 17GB 雙面雙層 市面上dvd-r空白燒錄片只有dvd-5 4.7G 如果超過4.7G只能分兩片或者選擇DVD-9,DVD10... 所以當你做成兩片4.7G送往光碟壓製工廠, 工廠會做成DVD-9... ^_^ TERRY
__________________
terry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251
|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我最近在學習製作dvd,但是卻對dvdmastro這套軟體一知半解,我是想做 影片開頭動畫-->動態影片選單(BUTTON有影片)-->
雙語言字幕(中英文),卻對於這套軟體的整套串聯流程搞不清楚,請問有哪為前輩對於這套軟體有研究的,可以為小弟提供一下使用方法,在此先說聲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可以殺人 WHO IS NEXT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
|
請問各位大大!
我在使用DVDMaestro將DVD9 Video製作Disc Image時Dual Layer選項無法選擇Two Layers,而如果選擇一般DVD-ROM卻無此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原因嗎?可以如何解決呢?拜託幫幫忙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19
|
請問你有設定layer break point?
請使用的版本? 及是否為專業頂級的版本?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19
|
但是沒有序號
有那位肯提供一下 謝謝啦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
引用:
解壓縮後用記事本開啟 paradox.nfo 就可看到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45
|
看了各位大大的研究 我也想問問題了....
1.如果已有現成的 VOB 檔 而該 VOB 檔沒有字幕 想要自己加入字幕 有那套軟體幫得上忙呢.... 2.若現成的 VOB 內有字幕 要如何將字幕擷取出來做修改呢 又有那套軟體有此功能呢.... 上述問題麻煩各位大大囉.....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19
|
to thl:
thank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