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evin8765
Junior Member
 
kevin876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糕餅熊
文章: 909
請問一下,超過4.7G也可以製作嗎?
     
      
舊 2002-03-30, 10:02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vin8765離線中  
terry_gol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9
DVD-5 4.7GB 單面單層
DVD-9 8.5GB 單面雙層
DVD-10 9.4GB 雙面單層
DVD-18 17GB 雙面雙層
市面上dvd-r空白燒錄片只有dvd-5 4.7G
如果超過4.7G只能分兩片或者選擇DVD-9,DVD10...
所以當你做成兩片4.7G送往光碟壓製工廠,
工廠會做成DVD-9...

^_^

TERRY
 
__________________
terry
舊 2002-03-30, 11:07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rry_gold離線中  
3w3w3w
Major Member
 
3w3w3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251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我最近在學習製作dvd,但是卻對dvdmastro這套軟體一知半解,我是想做 影片開頭動畫-->動態影片選單(BUTTON有影片)-->
雙語言字幕(中英文),卻對於這套軟體的整套串聯流程搞不清楚,請問有哪為前輩對於這套軟體有研究的,可以為小弟提供一下使用方法,在此先說聲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可以殺人
WHO IS NEXT
舊 2002-10-22, 03:14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w3w3w離線中  
wantflyhigh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
Question DVDMaestro無法製作DVD9的Video Image?

請問各位大大!
我在使用DVDMaestro將DVD9 Video製作Disc Image時Dual Layer選項無法選擇Two Layers,而如果選擇一般DVD-ROM卻無此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原因嗎?可以如何解決呢?拜託幫幫忙吧!!
舊 2002-12-02, 06:1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ntflyhigh離線中  
spider999
Major Member
 
spider9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19
Talking

請問你有設定layer break point?
請使用的版本?
及是否為專業頂級的版本?
舊 2002-12-17, 10:35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ider999離線中  
th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射手網下載 Scenarist V2.6
價值百萬的專業DVD製作軟體
但是功能強大要完全瞭解不易
http://www.shooter.com.cn/?dir=software
舊 2002-12-17, 10:58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l離線中  
spider999
Major Member
 
spider9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19
Talking

但是沒有序號
有那位肯提供一下
謝謝啦
舊 2002-12-17, 11:07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ider999離線中  
th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der999
但是沒有序號
有那位肯提供一下
謝謝啦


解壓縮後用記事本開啟 paradox.nfo
就可看到了
舊 2002-12-17, 11:15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l離線中  
pcson
Major Member
 
pcs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45
看了各位大大的研究 我也想問問題了....

1.如果已有現成的 VOB 檔
而該 VOB 檔沒有字幕
想要自己加入字幕 有那套軟體幫得上忙呢....


2.若現成的 VOB 內有字幕
要如何將字幕擷取出來做修改呢 又有那套軟體有此功能呢....

上述問題麻煩各位大大囉.....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12-17, 11:42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son離線中  
spider999
Major Member
 
spider9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19
Talking

to thl:

thanks!!
舊 2002-12-17, 12:14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ider99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