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kyou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85
一、哪裡還有像越點那樣的店?但是再便宜一些。
二、最肚爛老闆虎爛一堆,然後坑我。
三、自己的店?我會先想好產品定位在哪裡,走純高價路線還是中平價位?各戶群不一樣,要大小通吃可能不容易。我主打低價格還是服務,畢竟有時候兩著有一些取捨。、、、想想開音響店也不容易呢。
     
      
舊 2001-03-28, 10:08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young離線中  
周Sir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文章: 781
弄個會員製...然後有在店里買過東西.就可以有帶回家試聽服務..只要留下連絡方式....這樣因該不錯說....
其實我覺得這還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客人上門要試..都要可以試..最好讓客人自己動手..然後弄壞..噁..弄壞就跟跟客人打架.....
老闆要胖胖的..這不難..現在胖子真是滿街都是......真找不到的話.大不了請HATA來顧店...吼吼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
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舊 2001-03-28, 10:13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周Sir離線中  
wenyu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南勢角
文章: 1,182
那以後 PCDVD 就一狗票人找哈胖子買
看來哈胖不用等領股票養老
賣音響就賺飽了
哈胖也不用哈 Sony 10ht 哈的要死
每天都看的到...

[這篇文章曾被 wenyue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3-27-2001).]
舊 2001-03-28, 10:24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yue離線中  
kevin oil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文章: 1,228
周sir知道為什麼要胖胖的嗎?如果要打架,一抓就起來,可以減少店內損失
補充一句,投影機加電腦是不錯的主意,pcdvd給他用力放,加入會員可以幫回去聽的話告訴我,我幫你跟貧困的南投人宣傳,不過南投的客人可能會開貨車去聽音響....


------------------
使用av前:我是一個滿足的學生,雖窮還不致缺錢
使用av後:我還是一個學生,只是...我要錢,刷刷.然後露出邪惡的笑容,每天叫人來我家聽音樂,大家一起墮落
舊 2001-03-28, 10:32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vin oil離線中  
ups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997
開店先準備100萬來發發!儘管跳下來你就知道開店很棒的工作沒有上下班限制,愛開就開不高興就休息,看到不爽的客人就不賣他東西,讓他氣死,天天有音樂聽有電影看此種工作早就要做了還等神麼!
舊 2001-03-28, 10:51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ps離線中  
Meridi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61
我喜歡喝茶...要有茶水招待喔!!

------------------

Meridian565
Myfavorite-Snoopy
舊 2001-03-28, 11:02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ridian離線中  
wenyu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南勢角
文章: 1,182
要有美女鎚背
我喜歡穿短群的美腿美眉
舊 2001-03-28, 11:08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yue離線中  
Ricky5.NT
Junior Member
 
Ricky5.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不再前進的世界
文章: 810
1.有關音響販售.你最想說什麼

所有的產品永遠都不會標價
有品牌的根沒品牌的都混在一起
沒有任何的摻考書籍.雜誌.目錄

2.有關音響販售.你最肚爛什麼

不管問啥都愛理不理
所有的喇吧都很好 沒有缺點
價錢高低有別只是因為品牌知名度

4.你想怎麼樣搞您的音響店..

基本上專家每百人可能只有10人 其餘皆是平凡人

1.所有物品 皆有明確之標價
2.有各類相關雜誌.書籍 可共查閱
3.有品牌的根雜牌的 都分的清楚並標明為雜牌區
4.所公佈售價皆為不二價 不接受殺價
但我在標價之前 會先自行加入合理之利潤

5.在店外 大海報 重申不二價



------------------
我隨風而來 乘風而去
從不忘履行風中的承諾
現在國家已臨到最後關頭,我們要鎮靜自持,加倍努力
舊 2001-03-28, 11:16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y5.NT離線中  
Anthony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31
贊成...音響辣妹...制度...

呼呼呼...

------------------
大家好,我是安東尼
舊 2001-03-28, 11:18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thony離線中  
sr18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64
希望老闆也是音樂愛好者,而且不要有所謂價位消費群的
階級觀念,讓新手.老手都能享有同等的待遇~
賣音響就像交朋友,若我喜歡那個店的風格,我會永遠都
在那消費..
舊 2001-03-28, 12:09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r1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