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31293129t
Master Member
 
t31293129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5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on

你也是用Q50的嗎?搭配那一款電視?

我用Q50去年9月買的
搭配SHARP 4050(無色差端子)
有點可惜 沒有辦法享受更優的畫質
     
      
__________________

知足是無比幸福
讚美是高尚美德
舊 2002-03-27, 10:0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31293129t離線中  
Lion
Golden Member
 
Li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
文章: 3,0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31293129t

我用Q50去年9月買的
搭配SHARP 4050(無色差端子)
有點可惜 沒有辦法享受更優的畫質

那的確是可惜
我現在用的Sampo平面電視也是沒有色差更沒有倍頻
所以用Q-30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Lion啦
舊 2002-03-27, 04:56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n離線中  
Lisa Hsu
*停權中*
 
Lisa Hs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就算只用AV端子或S端子,Q30與Q50的灰階還是有差,用我以前那台便宜凸面的Sony29吋,就可看出差別。

Q50與Q30價格差那麼多,品質本來就會有差。但當時老闆拿台美國音響名牌(牌子忘了)DVD Player讓我選時,這台外表金光閃閃,價格與Q50差不多,畫質灰階卻與Q30一樣。

所以買DVD Player時,拿片測試片去測,讓數據說話,是非常重要地。
舊 2002-03-27, 09:0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a Hsu離線中  
53346
*停權中*
 
5334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鬼島-高譚市
文章: 5,98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sa Hsu
就算只用AV端子或S端子,Q30與Q50的灰階還是有差,用我以前那台便宜凸面的Sony29吋,就可看出差別。

Q50與Q30價格差那麼多,品質本來就會有差。但當時老闆拿台美國音響名牌(牌子忘了)DVD Player讓我選時,這台外表金光閃閃,價格與Q50差不多,畫質灰階卻與Q30一樣。

所以買DVD Player時,拿片測試片去測,讓數據說話,是非常重要地。


在哪裡買"好的"測試片啊
我在台中的一般賣場都沒看到說
還是得到AV專門電買才行
舊 2002-03-27, 09:0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53346離線中  
t31293129t
Master Member
 
t31293129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5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on

那的確是可惜
我現在用的Sampo平面電視也是沒有色差更沒有倍頻
所以用Q-30就夠了

滿足現狀
才不至於荷包大出血
小弟的眼睛不夠銳利
耳朵不太挑剔
所以囉很滿足現有器材作工表現
__________________

知足是無比幸福
讚美是高尚美德
舊 2002-03-28, 12:42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31293129t離線中  
Lisa Hsu
*停權中*
 
Lisa Hs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53346
在哪裡買"好的"測試片啊
我在台中的一般賣場都沒看到說
還是得到AV專門電買才行


我買的是這張Video Essentials,上網郵購的,可至Amazon買。

這張有英文字幕,從頭到尾教人調校自己的視聽系統,非常好用。視訊部份,有些不同深淺的灰格子,我就用這來試DVD Player,不好的機器,因為灰階少,原本應出現三、四個灰色格子的地方,會變成一兩個,生死立判。

不光是測DVD機,拿來測顯示卡也不錯,能全部通過的顯示卡,老實說不多。數據說的話,有時與宣傳或印象真差不少。

AV專賣店會賣嗎?這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舊 2002-03-29, 07:57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a Hs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