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538
|
引用:
我用Q50去年9月買的 搭配SHARP 4050(無色差端子) 有點可惜 沒有辦法享受更優的畫質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
文章: 3,006
|
引用:
那的確是可惜 我現在用的Sampo平面電視也是沒有色差更沒有倍頻 所以用Q-30就夠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我是Lion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就算只用AV端子或S端子,Q30與Q50的灰階還是有差,用我以前那台便宜凸面的Sony29吋,就可看出差別。
Q50與Q30價格差那麼多,品質本來就會有差。但當時老闆拿台美國音響名牌(牌子忘了)DVD Player讓我選時,這台外表金光閃閃,價格與Q50差不多,畫質灰階卻與Q30一樣。 所以買DVD Player時,拿片測試片去測,讓數據說話,是非常重要地。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鬼島-高譚市
文章: 5,987
|
引用:
在哪裡買"好的"測試片啊 我在台中的一般賣場都沒看到說 還是得到AV專門電買才行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1,538
|
引用:
滿足現狀 才不至於荷包大出血 小弟的眼睛不夠銳利 耳朵不太挑剔 所以囉很滿足現有器材作工表現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引用:
![]() 我買的是這張Video Essentials,上網郵購的,可至Amazon買。 這張有英文字幕,從頭到尾教人調校自己的視聽系統,非常好用。視訊部份,有些不同深淺的灰格子,我就用這來試DVD Player,不好的機器,因為灰階少,原本應出現三、四個灰色格子的地方,會變成一兩個,生死立判。 不光是測DVD機,拿來測顯示卡也不錯,能全部通過的顯示卡,老實說不多。數據說的話,有時與宣傳或印象真差不少。 AV專賣店會賣嗎?這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