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移動的卡車基地
文章: 114
|
引用:
您 真是內行!!!!!!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90
|
引用:
我也是台中線上的用戶 後來我發現只有把port改成別的就好了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9
|
引用:
呃 真的有效嗎....我現在 只能用遠端遙控 控制家裡的hinet...來跑emule 台中線上完全不行... tcp 4662 udp 4672 這部份嗎? 請問要改那些設定呢 我的msn:[email protected] 即使通:[email protected] 我想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麻煩你幫個忙 謝謝!!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流放中
文章: 575
|
引用:
收集那麼多搖桿驅動程式對身體不好,搖桿可能會提早報廢 抓一堆日劇和動畫時再拿來當測試圖片比較不會讓人臉紅 ![]()
__________________
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 投降輸一半 退一步海闊天空 禁止相親聯誼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63
|
我也是TCOL的用戶, 1M/1M用三年了, eMule上傳一直都開40KB/s有時更高, 累計上傳了好幾TB了
大概11月開始發現eMule的上傳很不穩定, 常常會掉到剩個位數, 試過很多方法包括改Port也沒用, 不過開BT就很正常, 也問過TCOL是不是有擋port, 對方說沒有, 反正就這樣放著, 而且最近平常上網有有變慢的趨勢, 我猜會不會是因為現在TCOL出去主要都是走Giga的線路造成的, TCOL本來是只有介接Sparq, 後來又多介接了Giga, 你可以traceroute看看, 之前都是走Sparq的線路出去, 現在都是走Giga的線路出去, 即使是連往Sparq的位址也是走Giga的線路出去, 從外面traceroute 回來則是看ISP, 有的會走Sparq的線路, 有的會走Giga的線路, 走Sparq的線路會比較快, 不知道是不是只針對1M/1M的用戶才做這樣的調整, TCOL另外的2M/384K的用戶會不會還是走Sparq的線路出去 附上mrtg流量統計圖, 可以大概發現現在上傳的不穩定, 和大概什麼時開始的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06
|
小弟目前也是用TCOL 1M/1M 第3年了, 前陣子偶爾用emule, 的確是變慢不少
常用的BT到是還好, 雖沒那麼嚴重, 但不像之前開一下子就自動衝到全速90~100K下載, 所以之前我都只單檔下載, 現在變開雙檔下載來利用頻寬, 種子數和健康度都很高, 難道真是giga路由造成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taichung
文章: 138
|
我也是用1M/1M 用了快兩年的 BT一直蠻穩的 而驢子.. 算了吧 現在大部份ISP應該都有擋吧 雖然台中線上不擋 但難保其他家上游的ISP也不擋吧 PORT 請改成其他PORT 看能不能好些 上傳開高點吧 10KB... 別人要連你的檔也難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06
|
上傳我都開至少60K/S 以上耶, 改開其它port是啥意思啊? BT的port 已做了NAT mapping,
有時甚至開DMZ, 開了DMZ, 軟體防火牆log大增 >_<" 不過下載速度好像看不出太大差別 下傳變慢了, 但上傳還是開多少跑多少, 真是無言.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63
|
我試過改PORT也沒有用, 你可以看看我上面附加的流量圖, 藍色是上傳, 綠色是下載,
上傳部份我目前都開40KB/S, 不過你可以從流量圖看到在去年11月前上傳都很穩定, 後來上傳都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 放大到日統計就可以更明顯看到上傳速度都是上上下下的, 我原本還以為是我被TCOL盯上了, 原來大家都一樣, 如果TCOL沒有動手腳的話, 那就有可能是連外路由的問題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