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李麥克
*停權中*
 
李麥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移動的卡車基地
文章: 114
引用:
作者-翔-
你的附圖!
.
.
.
.
.
.



真是內行!!!!!!
     
      
舊 2006-02-21, 10:00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李麥克離線中  
d8816015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90
引用:
作者hhbbkkz
請問你們現在還是用台中線上嗎...我是台中逢甲西門町的用戶 編號a0021335
我們使用emule 下載高來源的檔案進行測試
只能達到位元組...而且同一個檔案 多人傳輸給我,高id狀態...我想p2p已經被鎖定
bt之前也是高來源3000使用者12種子 上傳限制10k 下載速度平均5-6k因為***的來源 比較高 所以就用來測...沒特別的用意 ...,(連續測了24小時以上 速度都一樣)
不過反應了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bt馬上變回200kb下載速度

只差emule不能正常速度傳輸 慢的離譜(位元組下載、上傳也沒辦法達到設定值10k)...我也很生氣像他們要求退費
他們還是那一句 「說什麼isp沒有保證p2p的下載頻寬,也沒有限制p2p的使用」
         ↑有沒有消費者最清楚
seednet、hinet我都用過,都很正常。
最後他們答應但要向我收取安裝費 和設定費 共1500...
怎麼算都是消費者損失最大 ...
我打算把所有詳細測試...


我也是台中線上的用戶
後來我發現只有把port改成別的就好了
 
舊 2006-02-22, 10:23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816015離線中  
hhbbkkz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9
引用:
作者d8816015
我也是台中線上的用戶
後來我發現只有把port改成別的就好了

呃 真的有效嗎....我現在 只能用遠端遙控 控制家裡的hinet...來跑emule
台中線上完全不行...
tcp 4662 udp 4672 這部份嗎? 請問要改那些設定呢

我的msn:[email protected] 即使通:[email protected]

我想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麻煩你幫個忙 謝謝!!
舊 2006-02-22, 08:18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bbkkz離線中  
android
Power Member
 
androi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流放中
文章: 575
引用:
作者李麥克


真是內行!!!!!!


收集那麼多搖桿驅動程式對身體不好,搖桿可能會提早報廢

抓一堆日劇和動畫時再拿來當測試圖片比較不會讓人臉紅
__________________
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

投降輸一半
退一步海闊天空
禁止相親聯誼
舊 2006-02-23, 12:10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roid離線中  
Statics
Major Member
 
Static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63
我也是TCOL的用戶, 1M/1M用三年了, eMule上傳一直都開40KB/s有時更高, 累計上傳了好幾TB了
大概11月開始發現eMule的上傳很不穩定, 常常會掉到剩個位數, 試過很多方法包括改Port也沒用,
不過開BT就很正常, 也問過TCOL是不是有擋port, 對方說沒有, 反正就這樣放著,
而且最近平常上網有有變慢的趨勢, 我猜會不會是因為現在TCOL出去主要都是走Giga的線路造成的,
TCOL本來是只有介接Sparq, 後來又多介接了Giga,
你可以traceroute看看, 之前都是走Sparq的線路出去, 現在都是走Giga的線路出去,
即使是連往Sparq的位址也是走Giga的線路出去,
從外面traceroute 回來則是看ISP, 有的會走Sparq的線路, 有的會走Giga的線路,
走Sparq的線路會比較快,
不知道是不是只針對1M/1M的用戶才做這樣的調整, TCOL另外的2M/384K的用戶會不會還是走Sparq的線路出去
附上mrtg流量統計圖, 可以大概發現現在上傳的不穩定, 和大概什麼時開始的
舊 2006-02-23, 03:09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tics現在在線上  
lk777
Advance Member
 
lk77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06
小弟目前也是用TCOL 1M/1M 第3年了, 前陣子偶爾用emule, 的確是變慢不少
常用的BT到是還好, 雖沒那麼嚴重,
但不像之前開一下子就自動衝到全速90~100K下載,
所以之前我都只單檔下載, 現在變開雙檔下載來利用頻寬,
種子數和健康度都很高, 難道真是giga路由造成的???
舊 2006-02-23, 08:46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k777離線中  
豬頭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taichung
文章: 138
我也是用1M/1M 用了快兩年的 BT一直蠻穩的 而驢子.. 算了吧 現在大部份ISP應該都有擋吧 雖然台中線上不擋 但難保其他家上游的ISP也不擋吧 PORT 請改成其他PORT 看能不能好些 上傳開高點吧 10KB... 別人要連你的檔也難
舊 2006-02-23, 12:47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豬頭離線中  
lk777
Advance Member
 
lk77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06
上傳我都開至少60K/S 以上耶, 改開其它port是啥意思啊? BT的port 已做了NAT mapping,
有時甚至開DMZ, 開了DMZ, 軟體防火牆log大增 >_<" 不過下載速度好像看不出太大差別
下傳變慢了, 但上傳還是開多少跑多少, 真是無言.
舊 2006-02-23, 01:09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k777離線中  
Statics
Major Member
 
Static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263
我試過改PORT也沒有用, 你可以看看我上面附加的流量圖, 藍色是上傳, 綠色是下載,
上傳部份我目前都開40KB/S, 不過你可以從流量圖看到在去年11月前上傳都很穩定,
後來上傳都處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 放大到日統計就可以更明顯看到上傳速度都是上上下下的,
我原本還以為是我被TCOL盯上了, 原來大家都一樣,
如果TCOL沒有動手腳的話, 那就有可能是連外路由的問題了.
舊 2006-02-23, 04:23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tics現在在線上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