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5
文章: 2,001
|
最便宜的…算10元一張好了,燒50片就500元了,布丁筒當場去了一半,萬一燒DVD9的就…大失血!。
你應該跟你爸申請「補助金」。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糕熊室
文章: 3,830
|
引用:
插個花.... 150x50=7500...... 其它的我都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 就要不滿意三、五年前你的決定 如果三、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176
|
引用:
7500...終於有人發現到了啊! 買台DVD錄放影機,真的是比較好的選擇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5
文章: 876
|
引用:
@@~~!! 汗 數學不及格 !! 還好不是小黃屋的銷售員不然賠到死~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288
|
即然要這麼辛苦的燒,過年可要向親戚討個大紅包喔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234
|
除了樓主所遇到的情形外,
關於影片長度很短,但片子是燒滿的, 另一種情形是用RW錄影後,用對拷的方式copy至DVD所造成.(可檢視檔案總容量即可得知是否影片檔真有那麼大) 可用燒錄影片的方式,將來源選擇該DVD片的Video目錄來燒, 即可回復真正的影片容量...... 此文章於 2005-12-02 12:01 PM 被 YellowPig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市
文章: 2,558
|
copy一片頂多半小時,不到一星期就可以完成,
一片copy連片子費用,收$30~$40就差不多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DVD測試:http://tw.myblog.yahoo.com/jw!UDBG1IWLBUcpTbQIT.Y-/archive?l=a DVD燒錄機: A08, A09, A10, 111D, 3500A, 3570A, 5170A, 712A, 716A, DW1640, LG H22N 數位電視機上盒比較表 http://tw.myblog.yahoo.com/jw!UDBG1IWLBUcpTbQIT.Y-/article?mid=467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86
|
是阿,我現也在只能看在包紅的份上囉…><”....
不然他們那些人,又不懂,說了也白說,又是長輩…唉∼我又常常拿電腦好人卡,如果十張好人卡能換一張天使卡,那我大概可以換到上帝卡了… YellowPig大大就是像您說的,它的每一片都是滿的,而且是相同容量,那選目錄哦…我再來式式看好了,不知道YellowPig可不可以再說一下,是用什麼軟體來燒會比較好,謝謝了∼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557
|
我只能說...
上帝卡+1 滿十字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92
|
個人是建議樓主,不想做這濫差事,就說防考不能燒,推掉,長輩更要懂得人情事故吧!都沒有一點補貼,不然長輩長假的喔,(如果幫做的事完全不用花到錢那就另當別論,沒花錢當然不能要錢或是補貼),直接推掉此濫工作,可先準備有問題空片幾只(汙點刮傷嚴重的)長輩如要你當場試給他看,就拿那空片燒一定會掛點,然後趕快走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