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qqch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文章: 2,001
最便宜的…算10元一張好了,燒50片就500元了,布丁筒當場去了一半,萬一燒DVD9的就…大失血!。
你應該跟你爸申請「補助金」。
     
      
舊 2005-12-01, 11:36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qchan離線中  
3n3
Golden Member
 
3n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糕熊室
文章: 3,830
引用:
作者e-mail.club.tw
150*50片=4500~ 叫他買一台便宜DVD錄放影機 ~讓他自己慢慢錄~ 這樣比較不麻煩~
當然你要先 想好 怎麼跟他 橋好 讓他自己去弄@@~

插個花....
150x50=7500......
其它的我都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
就要不滿意三、五年前你的決定
如果三、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舊 2005-12-02, 12:26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n3離線中  
wonder C
Major Member
 
wonder 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176
引用:
作者3n3
插個花....
150x50=7500......
其它的我都同意.....


7500...終於有人發現到了啊!
買台DVD錄放影機,真的是比較好的選擇
舊 2005-12-02, 01:45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nder C離線中  
e-mail.club.tw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文章: 876
引用:
作者3n3
插個花....
150x50=7500......
其它的我都同意.....


@@~~!! 汗 數學不及格 !! 還好不是小黃屋的銷售員不然賠到死~
舊 2005-12-02, 04:26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mail.club.tw離線中  
bjones
Major Member
 
bjon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288
即然要這麼辛苦的燒,過年可要向親戚討個大紅包喔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12-02, 08:19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jones離線中  
YellowPig
Major Member
 
YellowPi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234
除了樓主所遇到的情形外,
關於影片長度很短,但片子是燒滿的,
另一種情形是用RW錄影後,用對拷的方式copy至DVD所造成.(可檢視檔案總容量即可得知是否影片檔真有那麼大)
可用燒錄影片的方式,將來源選擇該DVD片的Video目錄來燒,
即可回復真正的影片容量......

此文章於 2005-12-02 12:01 PM 被 YellowPig 編輯.
舊 2005-12-02, 11:57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ellowPig離線中  
mkmoney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市
文章: 2,558
copy一片頂多半小時,不到一星期就可以完成,
一片copy連片子費用,收$30~$40就差不多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DVD測試:http://tw.myblog.yahoo.com/jw!UDBG1IWLBUcpTbQIT.Y-/archive?l=a
DVD燒錄機: A08, A09, A10, 111D, 3500A, 3570A, 5170A, 712A, 716A, DW1640, LG H22N
數位電視機上盒比較表 http://tw.myblog.yahoo.com/jw!UDBG1IWLBUcpTbQIT.Y-/article?mid=467
舊 2005-12-02, 12:57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kmoney離線中  
Smart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86
是阿,我現也在只能看在包紅的份上囉…><”....

不然他們那些人,又不懂,說了也白說,又是長輩…唉∼我又常常拿電腦好人卡,如果十張好人卡能換一張天使卡,那我大概可以換到上帝卡了…

YellowPig大大就是像您說的,它的每一片都是滿的,而且是相同容量,那選目錄哦…我再來式式看好了,不知道YellowPig可不可以再說一下,是用什麼軟體來燒會比較好,謝謝了∼
舊 2005-12-04, 02:47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artG離線中  
hideyourbaby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557
我只能說...
上帝卡+1
滿十字
舊 2005-12-04, 02:57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deyourbaby離線中  
as01
Power Member
 
as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92
個人是建議樓主,不想做這濫差事,就說防考不能燒,推掉,長輩更要懂得人情事故吧!都沒有一點補貼,不然長輩長假的喔,(如果幫做的事完全不用花到錢那就另當別論,沒花錢當然不能要錢或是補貼),直接推掉此濫工作,可先準備有問題空片幾只(汙點刮傷嚴重的)長輩如要你當場試給他看,就拿那空片燒一定會掛點,然後趕快走人!!
舊 2005-12-04, 04:42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0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