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2
|
這片到時一定會有數位版...可是不知道西門國賓會不會上(大家討論過的國賓跟福斯的問題...)
如果西門國賓沒上,大家建議是到微風去看數位好呢,還是京華城??(音響哪家優啊)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引用:
+1 差上60分鐘 感覺上..... ![]()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61
|
引用:
看電影-----約200多塊 買dvd-----約1000塊 萬一內容不好看又買了dvd回家損失不是更大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 Taiwan
文章: 181
|
引用:
可以小賠一下轉售出去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2
|
不管電影多長都是值得一看的啦!!就快上映了,個人還滿期待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591
|
一小時@@
有沒有搞錯 扒皮也是不是這種扒法吧 現在是比誰剪的多就對了OTZ
__________________
So you walk eternally through the shadow realms, standing against evil where all others falter. May your thirst for retribution never quench, may the blood on your sword never dry, And may we never need you agai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