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G1000因為兩個系統干擾嚴重
所以研發為了解決這問題,花了很長的時間 結果三陽也因此損了一筆沒賺到 之後大眾會再出另一隻雙系統的 而這隻是英業達研發生產(大陸產)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5-03-24 02:02 PM 被 yider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
引用:
我在去年勞動節那天辦的 G-1000 雙待機最少待機兩天, 真的是純待機沒打半通電話! 不過在待機方面使一點小手段, 若真的覺的快沒電時, 又怕別人找不到你, 我就切到純 PHS 待機.. 此文章於 2005-03-24 02:07 PM 被 honglun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MIT
文章: 223
|
個人G1000用了十個月的想法是,他唯一的優點就是雙模不用帶兩隻手機(也可以說缺點) 超級耗電,依樣是GSM mode 為什麼別牌GSM手機都可以撐三四天以上,我的G1000只要通過話 一天就要換一顆電池呢?跟雙模一點關係也沒吧 尤其快沒電警告方式很差,沒看到手機都不知道他沒電了 關於台哥大門號有相容性問題我也認了, 他的規格又不是很優,雙槍俠雖然有些麻煩,但是至少不會當你G1000無聲無息的沒電後 全世界也找不到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
空~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MIT
文章: 223
|
引用:
這隻跟我無緣,沒記錯的話,台哥大系統不能用
__________________
空~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29
|
台哥大的系統可以用,但來電他會顯示886+,所以無法將gsm收到的電話以phs快速用以接來電和未接來電方式撥出,如果電話簿儲存的電話前面沒加886+,也無法來電顯示人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