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ider
Elite Member
 
yi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G1000因為兩個系統干擾嚴重
所以研發為了解決這問題,花了很長的時間
結果三陽也因此損了一筆沒賺到

之後大眾會再出另一隻雙系統的
而這隻是英業達研發生產(大陸產)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5-03-24 02:02 PM 被 yider 編輯.
舊 2005-03-24, 01:59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der離線中  
honglun
Senior Member
 
hongl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引用:
作者我愛賺錢
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
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
至於待機時間
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


我在去年勞動節那天辦的 G-1000 雙待機最少待機兩天, 真的是純待機沒打半通電話!
不過在待機方面使一點小手段, 若真的覺的快沒電時, 又怕別人找不到你, 我就切到純
PHS 待機..
 

此文章於 2005-03-24 02:07 PM 被 honglun 編輯.
舊 2005-03-24, 02:06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nglun離線中  
superh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MIT
文章: 223

個人G1000用了十個月的想法是,他唯一的優點就是雙模不用帶兩隻手機(也可以說缺點)
超級耗電,依樣是GSM mode 為什麼別牌GSM手機都可以撐三四天以上,我的G1000只要通過話
一天就要換一顆電池呢?跟雙模一點關係也沒吧

尤其快沒電警告方式很差,沒看到手機都不知道他沒電了

關於台哥大門號有相容性問題我也認了,

他的規格又不是很優,雙槍俠雖然有些麻煩,但是至少不會當你G1000無聲無息的沒電後
全世界也找不到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
空~
舊 2005-03-24, 02:4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han離線中  
superh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MIT
文章: 223
引用:
作者yider
G1000因為兩個系統干擾嚴重
所以研發為了解決這問題,花了很長的時間
結果三陽也因此損了一筆沒賺到

之後大眾會再出另一隻雙系統的
而這隻是英業達研發生產(大陸產)


這隻跟我無緣,沒記錯的話,台哥大系統不能用
__________________
空~
舊 2005-03-24, 02:4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han離線中  
tony00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29
台哥大的系統可以用,但來電他會顯示886+,所以無法將gsm收到的電話以phs快速用以接來電和未接來電方式撥出,如果電話簿儲存的電話前面沒加886+,也無法來電顯示人名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3-24, 09:00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00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