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有方向盤的所在
文章: 518
|
聽了各位的意見,頓時鬆了一口氣啦~~
比起前兩天收到的紅單,算是小咖的 -----------------月底分格線----------------- 前一張是出差到北港,因為趕時間,在二高被雷射打到 打到的代價是3k.... 唉...運氣背 -----------------月底分格線-----------------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不一定....
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有亮的話....紅燈越線 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沒亮的話....闖紅燈 第二項的錢可就不是900元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
引用:
這種狀況下, 照相機應該要多設一些, 高雄很多越線的汽機車, 通常都會是 綠燈還未亮就一直衝的潛在危險車輛...每次過十字路最恨這種車輛!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引用:
不是直接把紅的當成綠的開嗎?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引用:
沒錯!! 左營當兵兩年,發現高雄人大部分人對交通守法的觀念差到極點.... 紅燈,黃燈,綠燈....對大部分人來說根本都等於綠燈.... 每次遇到紅燈都不敢馬上停下來,因為怕背後面的汽機車追撞... 綠燈了,也不敢直接開,因為怕被橫向的汽機車撞倒.... 經過巷子,那些老阿公阿媽都是直接衝出巷子的...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府城)
文章: 1,298
|
引用:
我妹目前還在高雄唸書! 他說高雄的駕駛不管是開車或騎車,紅綠燈幾乎看對方的! 就是自己在開的車道還是紅燈,不過對方的紅燈已變黃燈的!他就啟動了! 我自己在高雄開車有也這種感覺!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
引用:
千萬不要和 $$$ 過不去, 昨天早上剛看到一部有錢的休旅車, 常在慢車道和快車道交互 前進, 我就在猜會不會紅燈未變綠燈就會啟動往前, 果然沒錯, 不過"牠(駕駛)"沒看到旁 邊另一部要轉彎的車子連動都不敢動, 原來旁邊有根 S 感應線圈照相機! 不過好像過完 年, 一些紅綠燈似乎都故障了, 過了快一個月, 這些紅綠燈還一直閃黃燈, 是否相關單位 該出門巡視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阿猴
文章: 560
|
引用:
我也是一張........... 當場抓下沒辦法壓駕照 真是大失血..... ![]()
__________________
KX600 PRO + AMD Barton2500+(未超頻) + CQ5三葉扇 + F1 + 800A + Seagete 120G+80G 新手發言,有錯請指正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45
|
感覺像是闖紅燈
因為如果是紅燈前 就已經超過停止線, 紅燈後, 車動而被拍, 警察杯杯會比對位移 如果紅燈後 才超過停止線, 那警察杯杯 會發現兩張照片的位移 "有點距離" 所以....還是小心開車為上....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35
|
建議你花個三四千買測速器
在車子後面再裝"翻車牌"<--看飆車朋友在用 保險保高一點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