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ell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1
真奇怪,我用Ritek 4X DVD+RW餵給NU 061,試過BX30, BX31, B364的firmware,通通不給燒,一開始燒錄都正常,大約兩分鐘後就出現write error,換其他的空片也是一樣的狀況,難道NU真的吃Ritek 4X DVD+RW就會拉肚子??另外我用TDK 2.4X DVD+RW就燒錄正常,只是選2.4X燒錄,實際是以2X燒的而已.

另外改成B364的firmware後,用Ritek 4X DVD-R(紫色面版)燒錄也都正常,但是燒好之後,用XBOX, Sony 510UL都可以正常讀取,反而Toshiba SD-1712把他當成屁,完全讀不出來......昏倒
     
      
舊 2004-03-11, 11:31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ll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