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ider
Elite Member
 
yi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xiao
告訴她你喜歡她,等她傷透你的心自然會有覺悟,我本人就是這樣過來的。唉!孤獨之路,要走的瀟灑。沒事看看比你慘的人,想想該怎麼幫助他們才是正常,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嘛,當作是為下一任對象作功課。


就是用這個方法,成的話,就不用再苦苦單戀,失敗的話,正好,這就是你要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23, 09:05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der離線中  
marinese
*停權中*
 
marines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sopp
路過∼路過...

一邊點頭的路過.......

時間到了,就忘了.....

只是哪天時間又到了...又會不小心想起....

只是再度想起時,是嘴角帶著微笑...還是眼角帶著淚?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每個人的人生領悟不同..過了十年 再度想起 雖然還是有點遺憾...
但是卻很高興曾經有過初戀中那段的幸福回憶...如果能參透不如意的記憶.
總有一天能你就能釋懷....但是美好的回憶 卻是能不斷的繼續累積.....
如果我是你..就算明知機會小..我還是會嘗試表白..
"嘗試"....永遠都比未知的遺憾 來的感動(感痛?)

路過∼路過...複製真好用 .........
 
舊 2004-01-23, 11:41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inese離線中  
oztt8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69
..

百分之90以上的人選擇忘掉
小弟我不認為

雖然以前她曾當眾對我大聲過
雖然暗示性威脅過我
雖然她有點兇
...
不過你只要記住
這個人的好
留駐美好回憶,就夠了
喜歡一個人其實不必每天在一起
....
舊 2004-01-24, 12:01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ztt86離線中  
gready
Major Member
 
gread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242
回覆: 如何忘掉一個人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ennisLee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一個永遠也不可能屬於我的人,
只是從頭到尾也沒讓她知道我愛他
天天看到他時,就會無可救藥的愛他,看不到他時就會每一分每一秒想他
可以不帶任何愛意,但是還是當朋友的方法嗎?
因為我真的無法沒有他,真的放不下!!
很希望從此再也看不到他,但卻好捨不得,要如何不再愛一個人??????


最近我也是這個樣子
打從開始放寒假後
我就一直想著小不點
從學校註冊那天我就注意她了
後來知道她已有男朋友
但我是很關心她的一舉一動
也慢慢跟她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雖然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也快2個月了
而且她當時跟她男朋友分手的事也只有跟我說
自從她分手後我就變的更關心她了
而我現在跟她的關係算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我一直不敢跟她說 "我很喜歡你"
只怕她只把我當成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很怕我一說從此我跟她就會變成陌生人了
唉.......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xiao
告訴她你喜歡她,等她傷透你的心自然會有覺悟,我本人就是這樣過來的。唉!孤獨之路,要走的瀟灑。沒事看看比你慘的人,想想該怎麼幫助他們才是正常,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嘛,當作是為下一任對象作功課。


看到這我知道了
有天我鼓起勇氣會跟她說的
反正50%50%的機會
成功的話,就不用再癡癡的想她,要是失敗的話,那我也只好就認了
唉.........
舊 2004-01-24, 12:15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ready離線中  
jenf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191
努力的找她的缺點吧!
然後再找一個人交往,這蠻有效的!
她的好真的沒人可以取代?是你在迷霧中吧!不然就是沒用心找或是時間還沒到!
舊 2004-01-24, 12:15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nfu離線中  
daffyduck
Regular Member
 
daffydu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新竹-台南
文章: 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xiao
告訴她你喜歡她,等她傷透你的心自然會有覺悟,我本人就是這樣過來的。唉!孤獨之路,要走的瀟灑。沒事看看比你慘的人,想想該怎麼幫助他們才是正常,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嘛,當作是為下一任對象作功課。

老兄~~你說的可真對呀~~~
我也是被傷透了心才慢慢覺悟的~~~
__________________
Where is the Love??

此文章於 2004-01-24 01:09 AM 被 daffyduck 編輯.
舊 2004-01-24, 01:03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ffyduck離線中  
寧缺務濫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陽明山是我家後花園
文章: 833
上天正在勞苦我的心智中

都下雪了,難道還感動不了妳嗎?? 我痴戀的芬
__________________
快慢自在我.......悠遊車陣中
舊 2004-01-24, 01:3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寧缺務濫離線中  
goddess-urd
Master Member
 
goddess-ur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年少輕狂本癡心 落花流水意無情

心碎徬徨無人問

凝眸伊人至情深 不知紅顏心所藏?

回首夢遠情依舊 葉落繽紛亂我心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舊 2004-01-24, 03:07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dess-urd離線中  
dennisLee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and基隆
文章: 724
你從那些見過的日子走來
是怎樣莫可奈何
的忍耐
而從前未曾給我的愛和關懷
今天在你帶淚的笑裡找來
誰說我的命運就像那油麻菜
只是你不知將他往哪裡栽
就算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但是我知道了怎樣樣去愛

你說我對妳的付出,其實妳都有看見
只是我們終究是無法在一起
怪只怪我太痴心了對妳的一切無條件接受
對我而言妳沒有任何缺點,就算有我也視它為優點
帶我到一個沒有愛情的地方
讓這顆心永遠的冰封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
dennis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 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萊此去無多路, 青鳥殷勤為探看
Time was long before I met her, but is longer since we parted,
And the east wind has arisen and a hundred flowers are gone,
And the silk-worms of spring will weave until they die
And every night the candles will weep their wicks away.
Mornings in her mirror she sees her hair-cloud changing,
Yet she dares the chill of moonlight with her evening song.
...It is not so very far to her Enchanted Mountain
O blue-birds, be listening!-Bring me what she says!

舊 2004-01-25, 12:33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nnisLee離線中  
DayDay
*停權中*
 
DayDa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LA
文章: 247
喝酒喔!!
舊 2004-01-25, 12:43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yDa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