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ason@Family
Major Member
 
Jason@Famil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澳洲
文章: 27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
其實我看也不會難超到哪裡去...
另外一邊有高手超到..."穩定"極限為520/920 ...
用的是..SPARKLE 5900XT 還空冷 ....
真是C/P值超棒....我還在等我的5900XT到貨...等的心好養...


請問你是買哪張 5900XT 阿 ??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1-23, 04:55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son@Family離線中  
al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14
我的寶聯5900LE 400/700
用53.06驅動程式
3D按自動偵測466/834
2003約63XX多分
比我想的還要好
 
__________________
CPU:P4 3.4E E0 OC FSB250*15 3.75G
RAM: A-DATA 512MB DDR400 2支跑DDR500 (D43)
主機板:P4P800SE
HD:WD 80G 8MB + WD SATA 120G 8MB
VGA:ASUS V9999GT
MONITOR:MOZO V701
ASUS1608P +E616
=喜歡不加壓超頻的穩定..^^..=
舊 2004-01-23, 05:22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m離線中  
tdnj
Elite Member
 
tdnj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on@Family
請問你是買哪張 5900XT 阿 ??


小弟定的是微星的5900XT(VIVO)...是透過友人幫小弟訂購的,
因為微星的卡大部分都做的很安靜... 所以相中這張。
不過卡還沒到...
舊 2004-01-23, 05:3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dnj離線中  
2695389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亞歷安星球
文章: 144
Talking

SPARKLE是啥??
我也是買MSI的FX5900XT耶~
舊 2004-01-23, 06:01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26953898離線中  
TACO燒
Basic Member
 
TACO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lm
我的寶聯5900LE 400/700
用53.06驅動程式
3D按自動偵測466/834
2003約63XX多分
比我想的還要好


請問一下ㄋ
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
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
超到450/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
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915說......=.="
我是不敢按確定~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
舊 2004-01-23, 08:54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CO燒離線中  
twokeys
Elite Member
 
twokey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4,476
如果5700U也跟降
那ATI可以收一收了
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相簿
舊 2004-01-23, 09:14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okeys離線中  
al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CO燒
請問一下ㄋ
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
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
超到450/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
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915說......=.="
我是不敢按確定~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

自動偵測完
我就給它跑下去了.....
506/915....
試看看超過頭會當機或貼圖錯誤
__________________
CPU:P4 3.4E E0 OC FSB250*15 3.75G
RAM: A-DATA 512MB DDR400 2支跑DDR500 (D43)
主機板:P4P800SE
HD:WD 80G 8MB + WD SATA 120G 8MB
VGA:ASUS V9999GT
MONITOR:MOZO V701
ASUS1608P +E616
=喜歡不加壓超頻的穩定..^^..=
舊 2004-01-23, 10:51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m離線中  
al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ACO燒
請問一下ㄋ
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
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
超到450/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
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915說......=.="
我是不敢按確定~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

自動偵測完
我就給它跑下去了.....
506/915....
試看看超過頭會當機或貼圖錯誤
__________________
CPU:P4 3.4E E0 OC FSB250*15 3.75G
RAM: A-DATA 512MB DDR400 2支跑DDR500 (D43)
主機板:P4P800SE
HD:WD 80G 8MB + WD SATA 120G 8MB
VGA:ASUS V9999GT
MONITOR:MOZO V701
ASUS1608P +E616
=喜歡不加壓超頻的穩定..^^..=
舊 2004-01-23, 10:51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m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