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asoncool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4
還有還有....我的quadro4的顯卡已經是最新的驅動了....
     
      
__________________
cpu: p4 2.4BG
M/B: GIGABYTE P4P800 845PE CHIPSET
RAM:KINGSTON DDR 333 512MBX2
顯示卡:LEADTEK QUADRO4 380XGL
HD1:MAXTOR 80G8M 2003年11月購入
HD2:MAXTOR 80G2M 2002年7月購入
光碟機:MSI 52X
燒錄機:LOTE-ON 48X24X48
power:七盟 350W HLP
顯示器1:VIEWSONIC VG700
顯示器2:MOZO X5(接雙螢幕用)
舊 2004-01-22, 12:22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soncool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可能原因:繪圖卡的 "Overlay" 出問題:
1. DirectX 版本 (執行 DXDIAG.EXE 就知道DirectX 版本) ?
2. 用PowerDVD, WinDVD 撥放DVD或VCD,是否也是有聲無影?
 
舊 2004-01-22, 10:14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pili0528
Regular Member
 
pili05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tw1965:
1.我是用最新的dx9
2.好像沒問題....不太確定 手邊沒有dvd.vcd可以測試
不過用powerdvd撥divx檔是沒問題

現在我推測有兩個可能
1.ati顯示卡壞了
2.xp某個更新檔的問題

現在我手邊只有片fx5200
xp光碟片被人借走了
但是nvidia驅動跟ati相衝
只要插上fx5200冠玩區動就不能開機
現在正在努力解決中
舊 2004-01-23, 09:18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li0528離線中  
pili0528
Regular Member
 
pili05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我快要崩潰了
ATI的OVERLAY就是不能再啟動ComproPVR時設定
其他撥放軟體使用時完全沒問題
搞了一晚上發現nvidia驅動跟ati相衝的太厲害了
只能重灌OS了
否則無法測試
舊 2004-01-24, 02:55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li0528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用 regedit.exe 尋找 "VIDC.YUY2".
應該是 msyuv.dll
如果是 atiyuv.drv 或 ATIVYUY.DLL 會有軟體相容問題.
改回微軟的 msyuv.dll 就 OK.
舊 2004-01-24, 04:51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執行powerdvd 目錄(C:\Program Files\CyberLink\PowerDVD) 下的
ddtest.exe.
看 DirectDraw 的 YUY2 是否有問題.
舊 2004-01-24, 04:54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舊 2004-01-24, 05:07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pili0528
Regular Member
 
pili05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Unhappy

tw1965:
1.DirectDraw 的 YUY2 沒有問題
2.VIDC.YUY2是 msyuv.dll沒錯
但是換卡還是會當機

看來真的要崇冠了.....
電視卡.主機板都沒問題
看來一定是顯示卡或xp的問題了
舊 2004-01-24, 06:48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li0528離線中  
pili0528
Regular Member
 
pili05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天阿
真是詭異
我今天去同學那借了片VCD
結果POWERDVD真的不能使用
畫面一片漆黑
可是把DAT抓下來卻能撥放
請問一下tw1965這要如何解決阿
舊 2004-01-25, 01:12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li0528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檢查 "Overlay" 是否被關掉:
參考 http://www.leadtek.com.tw/cht/suppo...eid=82&lineid=6 中的 Q: 為何我不能安裝TV2000 XP 於 Windows Server 2003上呢?

1. 是否將繪圖"硬體加速"設成"Full"
("控制台"->"顯示"->"設定值"->"進階"->"疑難排解")
2. 是否啟用"DirectDraw" & "Direct3D"
(DXDIAG -> "顯示")
舊 2004-01-25, 10:53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