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C.Lin
Major Member
 
Y.C.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我家廁所
文章: 254
我送修過三星跟美格的螢幕
其實兩個都差不多
三星當時送修送去到回來整整四天(損壞原因-脫膜)
美格的送修到回來整整三天(損壞原因-零件燒掉)
以電話與客服人員溝通的態度而言,兩家都很親切
美格那顆送修我是跟代理商台北公司聯絡,不過他們就告知
我螢幕交由新竹公司處理,有問題還是可以打到台北公司詢問
三星的就不用講了,找找舊文應該都會有相關資訊
共通處除了客服人員很親切外就是效率很好
我沒有打電話去催過,但螢幕都在一星期內回來

不過~美格的代理商對於消費者的e-mail詢問是不理會的
有問題只能靠電話去詢問不像鼎翔(三星代理商)那麼積極
     
      
舊 2001-05-23, 04:07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Lin離線中  
abadnam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Taipei
文章: 54
其實我個人認為台北的維修做的還不錯啦.....(台北利佳)
態度蠻友善 也蠻積極的!!!
我的螢幕之前osd有無法記憶的問題!!!後來送修約三天就拿回來了!!
最近這一次是畫面會有不正常的抖動....
送修中還沒拿回來!!!
我今天特地跑到他們的維修中心....了解維修狀況...
因為他說我說的情形他們沒看到???
他們當場就試給我看 並解說會提供的解決方法...
整體感覺上蠻用心的啦!!!
之前我也曾抱怨他們維修會把螢幕周圍白色地方弄的髒髒的!!
可是我今天去看 發現其實是螢幕內部 也就是電子槍的部分
有太多灰塵 所以他們在焊接的時後多多少少會把灰塵
弄到白色的地方啦.....
所以也不能太苛求.........
不過我真的覺得viewsonic真的品管該加強了.....
唉..........
 
舊 2001-05-23, 06:49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adname離線中  
nightfree
Regular Member
 
nightfre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C130 or 她家
文章: 84
我的小鳥17ps用了快四年了~!還沒有出現問題~! (1024*768 85Hz)
另一隻15GS在一年前送了一次!花了1000元 (800*600 90Hz)

以前的鳥的確是比較好~! 特別是PT775(好像是經典)
可惜我那時~!太早買了~!不然加個2000就可以買那隻了~!
舊 2001-05-23, 07:47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ghtfree離線中  
moth
Power Member
 
mo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619
ㄚ!!!!
產地的不同把三隻好鳥變成了三隻小小鳥
只希望其客服品質不要向下沉淪
舊 2001-05-24, 12:24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th離線中  
wingth
Elite Member
 
wing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 jo
我朋友的ViewSonic CRT用了兩年便出現老化了...

是嗎?我用g790用了兩年多畫質還是一樣棒呀!
雖不是高級機型但當初花了兩萬買了它,卻沒使我失望過
雖是用三星管(有點給他怪怪的說,當初以為是日立管)
舊 2001-05-24, 01:15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gth離線中  
nightfree
Regular Member
 
nightfre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C130 or 她家
文章: 84
17ps是MIJ 我是覺得不錯啦~! <自已認還不輸市面上中高階17" >

15GS是MIT的~! 跑了四年多的800*600 90HZ都沒事~!這是我最驚訝的~!
聽說這隻是sony的管~!

應該是他們的品管(or產檢)越來越差的關係吧~!
舊 2001-05-24, 08:43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ghtfree離線中  
flypepe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561
decaview的送修

好像比viewsonic好一點,只差一個禮拜就過了一年crt保固
期,打電話他傳真給我維修單,再傳回去他給我一個維修編號
然後問我可不可以運過來,我說不太方便,然後他就說沒關係
派快遞來收,請我把螢幕用紙箱裝好,我說我紙箱早丟了,他又
說那我請快遞帶一個去..蠻阿莎力的,可能因為是男的關係...
本來東西壞了很火,但是看他蠻客氣的,東西一個禮拜後就送回
來...沒收錢..這樣算不錯吧
舊 2001-05-24, 03:48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lypepe離線中  
si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0
23日早上10點送修的螢幕.....
24日下午4點就好了....
速度還真快....
只是...問他什麼東西壞掉...
只說..不太了解...我們也是幫你代送到另一個維修處....
舊 2001-05-24, 04:26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n離線中  
JING FENG
Elite Member
 
JING FENG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ZOO
文章: 4,171
心寒,真的心寒,很想把以前所買的viewsonic的MONITOR全部拿去圾垃筒(真是氣死了).
送修去的E773終於在今天下午5:00送回來了(剛好一個禮拜),剛剛拿回朋友家去,一測之下,天啊!問題根本就沒解決,試問一個MONITOR只能在更新率60HZ底下用(不會抖,但60HZ根本會閃的很厲害),而在之上的話,會造成畫面嚴動抖動的情形,要叫人如何接受.
還是目前VIEWSONIC的品質就是如此,真是後悔,買了那麼多台,直到現在才發現.
現在心裡正在決擇,是要拿回視豐修(不知道還會跟它玩多久),還是花點錢,到專修MONITOR的商家去維修(花個一仟元,換我的心情,跟我的時間,而且三天以內就交機).
花錢受氣(花了較多的錢,又沒有較好的服務),真是氣死了. ,又不是時間多,跟你在那玩(客戶不計較就算了,計較的在給他較好的服務).
以上是小弟現在的心情,或許有火氣大的地方,但是代表目前VIEWSONIC的印象給我是非常的差.
__________________
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算當下是痛苦
你是自由的,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
只要知道為何而戰,就沒什麼不能忍受
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是我一生的課題
會生氣,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舊 2001-05-30, 09:06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NG FENG離線中  
abadnam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Taipei
文章: 54
樓上的!!!
我的螢幕也會有抖動的情形...
而且開機到window後不久
螢幕會略為縮小一點...
最近才送修的!!!可是問題似乎沒有改善!!!
可昨天把更新頻率從85提高到100
好像抖動的情形有改善一點.....
但是縮小的情形依舊.....
螢幕才買不到一年送修兩次......
看來下一次我真的不會再選viewsonic了!!!
舊 2001-05-31, 06:01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adna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