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儲存媒體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hl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5
回覆: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407849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SCSI
含 AMP 原廠 LVD SCSI 線與終端組抗器 1 個
Driver CD �***與簡易說明書乙本 (保固半年)
出清特價 NT$ 4000 (台北光華自取價,郵寄另加 NT$ 150)
意者請電洽 0936662981 黃小姐


倒底賣不賣啊?
pm不回
電話也不開
 
舊 2003-09-12, 02:59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lu離線中  
bula bu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0
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
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
也進不去
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
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
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
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幫幫我
舊 2003-09-12, 06:17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la bula離線中  
Sonar
Power Member
 
Son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591
助推!!!

小弟已有訂購一張39160也已到貨了,是全新品靜電帶封裝未拆並附有一條
AMP原廠排線及光碟一張磁片一張及說明書,但人實在有點不好找打行動電話
並寄郵件約三天後就可收到了。
舊 2003-09-17, 05:12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ar離線中  
chinchoki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ula bula
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
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
也進不去
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
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
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
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幫幫我


可能是你的沒有韌體或韌體錯誤,開機到DOS自行燒韌體進去即可正常使用
這問題我之前也碰過,原因只是SCSI卡的韌體沒燒進去而已
舊 2003-09-17, 10:09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nchokimo離線中  
u40784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Talking

手機請白天上班時間打
很少上站....請原諒
舊 2003-09-20, 07:30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407849離線中  
selent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5
39160

有跟黃小姐買一張39160
想請問你要如何進入bios畫面
因開機無scsi bios訊息
可用但無法進入bios設定
煩請回覆
舊 2003-09-24, 12:1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lent離線中  
u40784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Talking

換slot 看看,有時是沖到 (scsi bios 所佔 memory 沖到)
若不行請跟黃小姐連絡(0936662981)換貨事宜 !!
舊 2003-09-27, 07:58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407849離線中  
u40784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Talking

還剩 3 片 39160 SCSI 卡....欲購從速 !!
0936662981 黃小姐
舊 2003-09-27, 08:00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407849離線中  
mayra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6
有一點心動!
__________________
Don't Worry, Be Happy!
舊 2003-09-28, 01:14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yra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