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5
|
回覆: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
引用:
倒底賣不賣啊? pm不回 電話也不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0
|
可不可以順便問一下scsi的問題
我的scsi卡的bios在起始畫面沒有顯示 也進不去 可是進window抓得到 也能正常使用 這是怎麼回事 我的卡是LSI Logic UW SCSI LSIU40SE 這上面應該有內建bios阿 規格書上有寫呢 我也試著換別的pci插槽 可是都沒用 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 幫幫我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591
|
助推!!!
小弟已有訂購一張39160也已到貨了,是全新品靜電帶封裝未拆並附有一條
AMP原廠排線及光碟一張磁片一張及說明書,但人實在有點不好找打行動電話 並寄郵件約三天後就可收到了。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
引用:
可能是你的沒有韌體或韌體錯誤,開機到DOS自行燒韌體進去即可正常使用 這問題我之前也碰過,原因只是SCSI卡的韌體沒燒進去而已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
手機請白天上班時間打
很少上站....請原諒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5
|
39160
有跟黃小姐買一張39160
想請問你要如何進入bios畫面 因開機無scsi bios訊息 可用但無法進入bios設定 煩請回覆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
換slot 看看,有時是沖到 (scsi bios 所佔 memory 沖到)
若不行請跟黃小姐連絡(0936662981)換貨事宜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
還剩 3 片 39160 SCSI 卡....欲購從速 !!
0936662981 黃小姐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6
|
有一點心動!
__________________
Don't Worry, Be Happ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