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88
|
引用:
OEM的比較便宜 一樣的東西 為何不買便宜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
新進徵召 SONY 820A MIC BENQ 1640 MIM NEC 3550 MIM 主力部隊 NEC 3540 MIM BUFFALO X516U2(LG 4167) PIONEER A09 MIC 支援部隊 SONY 510UL MIM 已除役 PIONEER A04 MIC 2002/7-2006/3 SONY 500A MIJ 2003/1-2005/12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引用:
應該說是對片子的支援度和4X穩定度 (尤其我們喜歡用台片)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
引用:
問題是大廠的機器,未必一定對台片的支援比較好吧。 這還是需要網友們提供經驗,說不定剛好相反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0
|
還有就是韌體的更新速度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大台中地區
文章: 148
|
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這是真的嗎?
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 若是P牌OEM機種.賣這種價錢.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 還是等上市後再看看大大們的使用報告囉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挖那災
文章: 5,756
|
引用:
應該可以跟A05...W50E一樣互換軔體吧...
__________________
盜用別人作品是很可悲的一種行為
若當事人前往警局備案 盜用著不論是跪囚或是願意接受阿魯巴極行 都無法逃避法律制裁 侵犯著作權屬公訴 就算當事人放棄或得到了求償 也無法簡輕或免除刑責 盜用前請三思 billypro別在白目了 你以盜用了兩次囉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601
|
引用:
怎會不同意? 日本賣的TEAC DV-W50D, Pioneer DVR-A06 SONY DRU-510A 售價都在台幣六千元附近,台灣是代理商太黑了 http://e-mart.coneco.net/idx/01202060.html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大台中地區
文章: 148
|
小弟只想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會賣5900????
|
|
|
|
Golden Member
![]()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615
|
引用:
小弟我也很想知道TEAC DUAL會不會在八月底有5900的價格,不太相信 台灣代理商,搞不好放空砲彈或者5900這價位只丟出幾台,亂亂市場,結果想 要買的人還要到處尋價,這不是累了我們消費者,甚至更狠的是5900可能一直脫 到九月中或底,等到降價才賣到5900元,可是跟其他家搞不好也沒差多少了... 這情形就像PLEXTOR 708一樣,會員價10台每人11800元可拿到,可是我問過店家,他們拿到成本不限量就是11800元,你想店家要維修保固,那有可能會向PLEXTOR一樣,您想店家會賣成本嗎? --------------------------------------------------------------------- 可惡的代理商,騙我們消費者,也壓榨一些經銷商... 難怪BENQ的機器公家機關到處有 難怪SONY的機器永遠賣的比國外貴 難怪代理商很少聽到倒店,都是經銷商倒店,害我家電腦故障,還跑到台北修理,可惡...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1,408
|
就是這台,希望真的能以NT5,900以下入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