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osewa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8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現在幾乎都是大廠的OEM

其他廠商都是在比較韌體的功能和穩定性

如果沒太大差異

建議買原廠的就可以

OEM的比較便宜
一樣的東西
為何不買便宜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
新進徵召
SONY 820A MIC
BENQ 1640 MIM
NEC 3550 MIM
主力部隊
NEC 3540 MIM
BUFFALO X516U2(LG 4167)
PIONEER A09 MIC
支援部隊
SONY 510UL MIM
已除役
PIONEER A04 MIC 2002/7-2006/3
SONY 500A MIJ 2003/1-2005/12
舊 2003-08-25, 10:27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sewang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sewang
OEM的比較便宜
一樣的東西
為何不買便宜的呢


應該說是對片子的支援度和4X穩定度

(尤其我們喜歡用台片)
 
舊 2003-08-25, 10:51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kog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應該說是對片子的支援度和4X穩定度

(尤其我們喜歡用台片)

問題是大廠的機器,未必一定對台片的支援比較好吧。

這還是需要網友們提供經驗,說不定剛好相反咧。
舊 2003-08-25, 11:17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781離線中  
ㄚ幸
Major Member
 
ㄚ幸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0
還有就是韌體的更新速度
舊 2003-08-26, 12:16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ㄚ幸離線中  
royal_du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大台中地區
文章: 148
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這是真的嗎?
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
若是P牌OEM機種.賣這種價錢.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

還是等上市後再看看大大們的使用報告囉
舊 2003-08-26, 08:42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yal_duck離線中  
superbbc
Elite Member
 
superbb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挖那災
文章: 5,75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ㄚ幸
還有就是韌體的更新速度


應該可以跟A05...W50E一樣互換軔體吧...
__________________

盜用別人作品是很可悲的一種行為
若當事人前往警局備案
盜用著不論是跪囚或是願意接受阿魯巴極行
都無法逃避法律制裁
侵犯著作權屬公訴
就算當事人放棄或得到了求償
也無法簡輕或免除刑責
盜用前請三思
billypro別在白目了
你以盜用了兩次囉
舊 2003-08-26, 12:01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bbc離線中  
KC
Master Member
 
K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60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al_duck
DUAL機種真的只要5900.這是真的嗎?
這樣單規格機種還有生存空間嗎?
若是P牌OEM機種.賣這種價錢.P佬怎麼會同意作呢?


怎會不同意? 日本賣的TEAC DV-W50D, Pioneer DVR-A06
SONY DRU-510A 售價都在台幣六千元附近,台灣是代理商太黑了

http://e-mart.coneco.net/idx/01202060.html
舊 2003-08-26, 12:40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C離線中  
royal_duc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大台中地區
文章: 148
小弟只想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會賣5900????
舊 2003-08-26, 12:50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yal_duck離線中  
王治平
Golden Member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61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al_duck
小弟只想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會賣5900????

小弟我也很想知道TEAC DUAL會不會在八月底有5900的價格,不太相信
台灣代理商,搞不好放空砲彈或者5900這價位只丟出幾台,亂亂市場,結果想
要買的人還要到處尋價,這不是累了我們消費者,甚至更狠的是5900可能一直脫
到九月中或底,等到降價才賣到5900元,可是跟其他家搞不好也沒差多少了...
這情形就像PLEXTOR 708一樣,會員價10台每人11800元可拿到,可是我問過店家,他們拿到成本不限量就是11800元,你想店家要維修保固,那有可能會向PLEXTOR一樣,您想店家會賣成本嗎?




---------------------------------------------------------------------
可惡的代理商,騙我們消費者,也壓榨一些經銷商...
難怪BENQ的機器公家機關到處有
難怪SONY的機器永遠賣的比國外貴
難怪代理商很少聽到倒店,都是經銷商倒店,害我家電腦故障,還跑到台北修理,可惡...
舊 2003-08-26, 02:11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王治平離線中  
arenoe
Senior Member
 
areno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1,408


就是這台,希望真的能以NT5,900以下入手。
舊 2003-08-26, 07:50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eno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