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handy88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08
我上回用V-GEAR壓DVD不成功,也還沒人理我...買了早超過一個月,只好當經驗.
     
      
舊 2003-08-10, 12:5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andy880離線中  
gosling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fthard
沒有那麼誇張...1G以上就夠了!



我把卡片換到pci 第一個巢...不僅當機的問題解決...畫質變好...而且
也能夠壓mpeg 2了耶!!!!!
 
舊 2003-08-13, 11:18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sling28離線中  
layw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470
這張卡 你有遇過當CD-ROM 進退時聲音會不見嗎?
必須轉台再回來聲音才會繼續出現
現在更慘了,因為我灌了 MSN 6.0
每隔3-5分鐘聲音會自動不見,必須又再轉台再回來聲音才會繼續
舊 2003-08-14, 07:33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yws離線中  
caf363229
Major Member
 
caf36322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上海灘
文章: 219
這張不是不到1000元嗎,畫質還不錯啦,不過亞邁的Driver實在是不怎麼優
,雖然有更新了,不過還是怪怪的。
舊 2003-08-14, 08:42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f363229離線中  
gosling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我覺的好奇怪,一定要先裝driver,才可插上卡.....實在很內納悶....
舊 2003-08-17, 05:33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sling2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