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56
|
我前幾天買了HP 300i
用起來感覺粉不錯 用的是39元的萊德公版+R和50元的Ridata +R 都是2.4x 目前只用來備份data 燒起來感覺蠻穩的,我的Asus E616 DVDrom也都可以順利讀到完 提供給各位參考... 爬了好久的文,還是+R給它賭下去了~~ 只不過,片子還是比-R貴,而且種類好少... +R陣營要爭氣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