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2
|
引用: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0
|
感謝各位先進意見
請問dvd shrink 可完整備份dvd9嗎 先前用過似乎只能備份主影片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广州
文章: 113
|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开开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
引用: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
引用: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28
|
引用:
這好像跟dvd討論無關喔。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湖北應城
文章: 239
|
引用:
dvdshring已經出到2.3版ㄌ,而且真的不錯用喔。
__________________
CPU:I5 2400 RAM:創見 DDR3 1333 4Gx1 M/B:ASUS P8H67 VGA:MSI 9800 GT 風扇:原廠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石門水庫旁
文章: 75
|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
引用: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
引用: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