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ucses
m大怎麼被停權了?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舊 2003-06-18, 12:05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離線中  
RING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90
感謝各位先進意見
請問dvd shrink 可完整備份dvd9嗎
先前用過似乎只能備份主影片
 
舊 2003-06-18, 12:10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NGS離線中  
kk55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广州
文章: 113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开开
舊 2003-06-18, 01:00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555離線中  
th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舊 2003-06-18, 01:41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l離線中  
th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講得太嚴重了吧
停個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需要扯到作孽
舊 2003-06-18, 01:43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l離線中  
zoo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2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謙受益, 滿招損
禍福無門, 唯人自招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慎哉!慎哉!

這好像跟dvd討論無關喔。
舊 2003-06-18, 01:47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o781離線中  
blancpa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湖北應城
文章: 23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k555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dvdshring已經出到2.3版ㄌ,而且真的不錯用喔。
__________________
CPU:I5 2400
RAM:創見 DDR3 1333 4Gx1
M/B:ASUS P8H67
VGA:MSI 9800 GT
風扇:原廠
舊 2003-06-18, 02:18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ncpain離線中  
mentofish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石門水庫旁
文章: 75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舊 2003-06-19, 04:2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ntofish離線中  
LOLO196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舊 2003-06-20, 01:48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LO1966離線中  
LOLO196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舊 2003-06-20, 01:49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LO1966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