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Zoo MALL
文章: 129
|
果然很薄...........
我是說........散熱膏 ![]()
__________________
Driving Spot ACCORD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
不過稍微塗厚一點,讓適當的壓力把多餘的散熱高擠出來,這樣應該也沒差吧~
至少不用擔心塗的不夠呀~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屏東市
文章: 600
|
這還要看扣具的壓力!
如果壓力還蠻大...就塗薄薄的就好~或是適中也可! 如果壓力不大...可以塗稍微厚一些~適中也行!! 基本上差距不會太大囉 只要不要弄了一大坨就好 個人感想囉~參考參考 ![]()
__________________
NoMo的新天地 - By 站長NoMo http://nomo.myweb.hinet.net/ http://nomo.boys.com.tw/ 歡迎各位蒞臨指教,謝謝囉^^"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0
|
引用:
只有美眉的時候才會回應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
相逢自是有緣,而重逢後就獲得大家的重視與青睞,不管我的測試得到的是指教,還是謾罵.還是扒糞.都我都接受,我想我應該改進的缺點還很多...也會繼續改進,在這裡我不想再針對其他無關測試的回應繼續口水下去,但是只要我的帳號還在,只要是我想要PO的測試,也許是今天PO,或是再等2~3年再PO,都是我的權利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
之前Athlon-TB/Duron-SP還是主流的時候...電子街的店家在賣出AMD CPU的時候都會提醒買家..."安裝時不可以塗散熱膏...不然會失去保固..."...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建達或威建罵一罵...(擺明了要讓不知情的User多燒幾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43
|
我的經驗 以網路所教的厚度 再厚一些
千萬別太迷信薄ㄉ 我曾經用網上所教的 差點燒了 現在都塗厚些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81
|
個人是都塗得厚一點點
這樣比較安心 至於這樣正不正確 就不曉得了...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
所謂的薄薄一層是塗上去再用卡片刮過之後
剩下幾乎快要沒有的那一層嗎?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17
|
引用: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 ![]() ![]()
__________________
VAIO VGN-S92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17
|
引用: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 ![]() ![]()
__________________
VAIO VGN-S9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