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pfire
Major Member
 
ppfi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Zoo MALL
文章: 129
果然很薄...........

我是說........散熱膏
     
      
__________________
Driving Spot ACCORD
舊 2003-05-12, 01:54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pfire離線中  
mp499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1,609
不過稍微塗厚一點,讓適當的壓力把多餘的散熱高擠出來,這樣應該也沒差吧~
至少不用擔心塗的不夠呀~
 
舊 2003-05-12, 02:0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499t離線中  
t1231987
Power Member
 
t123198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屏東市
文章: 600
這還要看扣具的壓力!
如果壓力還蠻大...就塗薄薄的就好~或是適中也可!
如果壓力不大...可以塗稍微厚一些~適中也行!!
基本上差距不會太大囉
只要不要弄了一大坨就好
個人感想囉~參考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NoMo的新天地 - By 站長NoMo
http://nomo.myweb.hinet.net/
http://nomo.boys.com.tw/
歡迎各位蒞臨指教,謝謝囉^^"
舊 2003-05-12, 04:4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1231987離線中  
coolalert
Golden Member
 
coolaler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pfire
果然很薄...........

我是說........散熱膏

只有美眉的時候才會回應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相逢自是有緣,而重逢後就獲得大家的重視與青睞,不管我的測試得到的是指教,還是謾罵.還是扒糞.都我都接受,我想我應該改進的缺點還很多...也會繼續改進,在這裡我不想再針對其他無關測試的回應繼續口水下去,但是只要我的帳號還在,只要是我想要PO的測試,也許是今天PO,或是再等2~3年再PO,都是我的權利
舊 2003-05-12, 06:39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olalert離線中  
cs5227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聖母峰峰頂^^
文章: 3,488
之前Athlon-TB/Duron-SP還是主流的時候...電子街的店家在賣出AMD CPU的時候都會提醒買家..."安裝時不可以塗散熱膏...不然會失去保固..."...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建達或威建罵一罵...(擺明了要讓不知情的User多燒幾顆...)
舊 2003-05-12, 10:03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52271離線中  
jkj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43
我的經驗 以網路所教的厚度 再厚一些
千萬別太迷信薄ㄉ 我曾經用網上所教的 差點燒了
現在都塗厚些
舊 2003-05-12, 05:37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kjk離線中  
jarod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81
個人是都塗得厚一點點
這樣比較安心
至於這樣正不正確
就不曉得了...
舊 2003-05-12, 05:50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rod離線中  
vchou
Golden Member
 
vch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所謂的薄薄一層是塗上去再用卡片刮過之後
剩下幾乎快要沒有的那一層嗎?
舊 2003-05-12, 08:47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chou離線中  
jouce
Junior Member
 
jou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rre
亂入一下......
jouce兄的簽名檔好誘人阿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
__________________
VAIO VGN-S92
舊 2003-05-12, 10:18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uce離線中  
jouce
Junior Member
 
jou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rre
亂入一下......
jouce兄的簽名檔好誘人阿


炎炎夏日,讓大家清涼一下囉
__________________
VAIO VGN-S92
舊 2003-05-12, 10:20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uc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