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日本/台灣
文章: 14
|
其實你應該據理力爭
以前我也有這種不愉快的經驗 你鬧越大.她們越不敢怎樣... 消費者是最大的....絕對不可以被她們牽著鼻子走.... tlku兄....你應該在去找她們的....但是不要一個人... 多帶點朋友在旁邊幫忙說話.... 這種商人最可惡了
__________________
" A story about a little bird, who's looking for herself."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哇咧…鈕x的小姐會不會太扯呀 ![]() 您這張也有問題?……會不會是power不夠力? 我之前也是因為enermax擋不住9500p還找問題找了好久 (不過那是power真的太差勁)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滿可以去找代理商談呀 順便反應鈕頓的態度(雖然沒什麼用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我想就當做花錢買經驗吧,反正以後不會再去x頓了!
還有我試過電源只接HD和R9500(沒有串接)也是一樣。 等一下試試看能不能改成9700np,如果可以的話那就留著自己用,不行的話再換721好了,剛剛問過我朋友了,他問我是不是吃錯藥了?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我是指可能是power不夠力才會有當機、重開機、花掉的現象
看一下你的3.3v有沒有掉得很兇(我上次power不夠力的前兆是3.3v狂掉) 一般來說正常的卡不會有你提到的問題 要是真的有問題,去找代理商吧,以上是我的建議 ![]() ps:做你的朋友真好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我昨天晚上把WinXP重灌了,到目前為止都很正常,看來Win98也要重灌了
還有在朋友的協助下,發現這片卡體質還不錯,可以開啟8條管線,而且至少可以超到355/335,看來我要自己留下來用囉 記憶體的極限大概就在335~340左右,因為我用RivaTuner調成335或340都是變成337.5,再上去畫面就花掉了 至於GPU我從325,330,335,340,345,350,355一路測下來都沒問題,剛剛偷懶一下直接調到400就死掉了,所以還不知極限在哪裡? 我並沒有修改BIOS,不知道有沒有被鎖頻?可是3D Mark 2001的分數有一路提昇就是了,其中以275/270預設值開啟8條管線差最多,提昇了8xx分,還有fill rate從9xx/11xx變成16xx/21xx ![]() 此文章於 2003-04-20 01:16 PM 被 tlku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很不錯呀
恭喜囉 ![]() ram上340左右已經很好了 至於核心我覺得一般不改散熱不加壓370就很強了 你直接調400@@" 9500np可能沒鎖頻吧! fillrate那裡可以看出八條都有開啟 ![]() 引用: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