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不太清楚 rivatuner有其他的功能(指的是軟改) rage3d tweak的話(好像是)整合在ati的control panel裡面 大體來說我覺得rivatuner更新的頻率快些,介面我比較喜歡 其他詳細內容設定弟並沒都摸得很熟 留給熟稔的大大來解答吧!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日本/台灣
文章: 14
|
引用:
嗯...我也比較喜歡RIVATUNER 不過還是感謝毛兄的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
" A story about a little bird, who's looking for herself."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都可以啦-- jccjcc硬體版的千年白x還叫我「雜毛」咧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
引用:
阿(雜毛)似乎有點難聽耶>< 還是原來的宗毛就好囉^^ 我們年紀也差不多(硬要把我自己裝作跟你依樣年輕拉ㄏㄏ) 不過我在這方面是初學者 所以我還是尊稱您為宗毛兄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