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gogogo
感謝毛兄提供
這跟riva哪個好呢?


不太清楚
rivatuner有其他的功能(指的是軟改)
rage3d tweak的話(好像是)整合在ati的control panel裡面

大體來說我覺得rivatuner更新的頻率快些,介面我比較喜歡
其他詳細內容設定弟並沒都摸得很熟
留給熟稔的大大來解答吧!
     
      
舊 2003-04-19, 08:52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bluegogog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日本/台灣
文章: 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不太清楚
rivatuner有其他的功能(指的是軟改)
rage3d tweak的話(好像是)整合在ati的control panel裡面

大體來說我覺得rivatuner更新的頻率快些,介面我比較喜歡
其他詳細內容設定弟並沒都摸得很熟
留給熟稔的大大來解答吧!



嗯...我也比較喜歡RIVATUNER
不過還是感謝毛兄的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
" A story about a little bird, who's looking for herself."
舊 2003-04-19, 08:57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gogogo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kokdd
====================================================
凹嗚嗚對不起,宗毛弟弟(不知不覺本人已經24歲了唉唉)
真抱歉哩下次改稱您為宗毛弟^^希望你能接受耶

恩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鎖住耶,但是剛剛在使用您提供的這各軟體,為刷過bios
直接給他調頻(324/310)一進去3Dmark03第一個場景在load時就破圖了
唉功敗垂成,只能重新開機哩><


都可以啦
--
jccjcc硬體版的千年白x還叫我「雜毛」咧
舊 2003-04-19, 09:02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okokdd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
都可以啦
--
jccjcc硬體版的千年白x還叫我「雜毛」咧


阿(雜毛)似乎有點難聽耶><
還是原來的宗毛就好囉^^
我們年紀也差不多(硬要把我自己裝作跟你依樣年輕拉ㄏㄏ)
不過我在這方面是初學者
所以我還是尊稱您為宗毛兄吧^^
舊 2003-04-19, 09:0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kokd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