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樂軟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1cool
Golden Member
 
a1coo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最愛塔城街自取
文章: 3,35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jime
花*花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な人

那種雖然分手, 但是卻還是依然想念的感覺, 非 常適合失戀的心情。

這首歌也是日劇"頑固老爸"的主題曲
劇好看 曲又好聽阿
     
      
__________________
無可救藥的敗家日記
舊 2003-03-14, 08:1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cool離線中  
iamgwai
Advance Member
 
iamgw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大台灣的大台南
文章: 498
魔女宅及便的原聲帶
情書的原聲帶
海上鋼琴師的原聲帶
心情不好時我都聽這三片
不過都有挑曲目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曾以為只要長大就可以一切都不用怕...其實這種想法實在很莊孝維...deeps*gwai*plus
舊 2003-03-14, 02:09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amgwai離線中  
milleniac
Golden Member
 
millenia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3,012
很偶然的情況下我同學介紹我聽Tindersticks,他說是在中文的KIMO偶然(也是...)看到有人介紹
不過Tindersticks的音樂....我全部是AG下載版...所以
純粹介紹囉...不討論

看看
Tindersticks.co.uk
fan site

新專輯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3-14, 10:44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lleniac離線中  
willli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我也不知道
文章: 437
蕭邦夜曲
陰柔中帶有憂傷
__________________
FLCH SPD, VNAV SPD or V/S? that's the question
舊 2003-03-14, 11:2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liu離線中  
redring
Senior Member
 
redr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il mare (Korea MOvie)-OST

整體感覺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可以讓人平靜下來......


帶有一點點的動感
我喜歡裡面的薩克斯風


第一首是演唱曲,Must Say Goodbye
舊 2003-03-14, 11:57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ring離線中  
chiayuan
*停權中*
 
chiayu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DVD的沙漠地帶
文章: 601
西村由紀江 - 為了明日
松居慶子 - 鏡中物語
李閏(王民) - 初戀
霍華羅陪茲 - 天空下的鋼琴
我是會把鏡中物語放的暴大聲的,可以暫時忘卻傷痛........
舊 2003-03-15, 01:49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ayuan離線中  
Y2K9999
*停權中*
 
Y2K99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堂
文章: 252
Tom Petty- Free Falling
Tyrese-I'm Sorry
舊 2003-03-15, 08:19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2K9999離線中  
惠聖
Power Member
 
惠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69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惠聖
那就來一首..梁靜茹的...[分手快樂]吧!~

不然就是.....[為我好].....



................抱歉..!~原來是要聽純音樂的..

那就來一張..[鮑比達]的...[音樂愛情故事]...
舊 2003-03-15, 07:06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惠聖離線中  
kevin8765
Junior Member
 
kevin876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糕餅熊
文章: 909
去聽聽顏尼歐莫奈克的"四海兄弟"、"新天堂樂園"、"狂沙十萬里"等原聲帶吧!
聽完之後,包你"Stories"不斷湧上心頭~然後....

不過...
最好先把美工刀藏起來吧!
舊 2003-03-16, 08:19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vin876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