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大台灣的大台南
文章: 498
|
魔女宅及便的原聲帶
情書的原聲帶 海上鋼琴師的原聲帶 心情不好時我都聽這三片 不過都有挑曲目就是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3,012
|
很偶然的情況下我同學介紹我聽Tindersticks,他說是在中文的KIMO偶然(也是...)看到有人介紹
不過Tindersticks的音樂....我全部是AG下載版...所以 純粹介紹囉...不討論 看看 Tindersticks.co.uk fan site 新專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我也不知道
文章: 437
|
蕭邦夜曲
陰柔中帶有憂傷
__________________
FLCH SPD, VNAV SPD or V/S? that's the question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
il mare (Korea MOvie)-OST
整體感覺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可以讓人平靜下來...... 帶有一點點的動感 我喜歡裡面的薩克斯風 第一首是演唱曲,Must Say Goodbye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DVD的沙漠地帶
文章: 601
|
西村由紀江 - 為了明日
松居慶子 - 鏡中物語 李閏(王民) - 初戀 霍華羅陪茲 - 天空下的鋼琴 我是會把鏡中物語放的暴大聲的,可以暫時忘卻傷痛........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天堂
文章: 252
|
Tom Petty- Free Falling
Tyrese-I'm Sorry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690
|
引用:
................抱歉..!~原來是要聽純音樂的.. 那就來一張..[鮑比達]的...[音樂愛情故事]...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糕餅熊
文章: 909
|
去聽聽顏尼歐莫奈克的"四海兄弟"、"新天堂樂園"、"狂沙十萬里"等原聲帶吧!
聽完之後,包你"Stories"不斷湧上心頭~然後.... 不過... 最好先把美工刀藏起來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