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
引用:
沒問題!!!如果能讓我中50K以上的新台幣的話一定敗一台 現在PA630這龐然大物放在桌上還是真是有壓迫感哩 之前P97的氣勢因體積與黑色機身的關係就收斂多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 有點遠
文章: 198
|
小弟感興趣的還是RDF223G,不知這次的報價多少阿!
另外Chens大大也說的對,這都是怨念在作祟,而且小弟自己無聊去查查UPS的國際運費報價,35公斤也是6000左右,家母也有以此原因作為拒絕的理由之一,因為運費太高了,其他小弟也不多說了! 努力存錢中,現在真的覺得螢幕是有很大差別,因為手上的中古PT775,和之前的15吋螢幕真是感覺差太多了,享受中,怨念持續增加中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42
|
引用:
老大...小弟等您的PA630怨念解除報告很久囉...^^" 快來個PA630 V.S. P97超級比一比吧....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097
|
引用:
對阿,快比快比... 最近我對EIZO新的LCD有一些心得,不過這種市面上有賣的東西,避嫌所以不可能在此發表任何詳細的心得。 但如果是PA630這種讚美到死也買不到的東西,來個長篇萬言書這是一定要的阿!!!!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
加入催促"史萊姆提出萬言友嘉PA630使用報告書"行列
另敗家主機ALFA號即將加入VIEWSONIC P225F 提升至22吋鑽石瓏愛好者行列中......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
如果連SHARP也一起團購呢...........
(原來近日來狂敗家就是這樣阿.........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
我啥都不知道....寫報告?!
不好啦....這樣粉累耶,我現在是灌水模式中,怎麼寫的出來哩 ![]() 除非被下藥迷昏裝上假耳朵然後施以強力催眠(請見"吉翁體育大學"),不然是不可能的啦 to chens: 我的PA630目前準備燒香祈求不要犯村田症,你的"神奇之手"被視為"危險物品" 在我幫它加上AT力場之前絕對不會讓你有機會"摸"到的 ps: 上面都是開玩笑的,有機會有心情一定會寫一些東西上來,不過不要太期待, 看這裡經過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件後我也沒熱情像寫P97那樣敲鍵盤了 某c你也不用避嫌啥了啦....快把L367的心得弄一些上來交差,我絕對不會說你是業代 因為你絕對是雄浪認定前幾名的"難搞客人"之一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097
|
回覆: 啥?啥是萬言書?可以吃嗎??
引用:
如果你要送我一台DC,馬上L367報告出爐,還贈送這一年內陸續用過T965/T765/T766/P97/A702HT的完整版究級chens' monitor review,東西當然不會放在此討論區,這個弄出來一定要私人珍藏讓自己人爽阿,免得惹來一堆明槍暗箭讓自己提心吊膽。 這次幫三個同學買了三台, L367絕對是有其價值在,就看你怎麼用,部分新功能雖然在稍早以前我就已經認為會被EIZO實做出來,但直接使用還是讓我大嘆驚訝,不過我認為真正能完整利用的使用者大概瞭瞭可數吧,這種情況下用起來EIZO完全只是個名牌空殼賣很貴LCD。 一點感觸。 現在的目標大概是怎麼教那三位把手中的銘器該有的價值發揮出來,不然為他們的銘器和荷包覺得不值。(虧我買前分析都把那些特異功能都詳細分析過) ps.不過大三下這麼忙,依我的龜毛發文個性,弄出來的機率趨近於零吧,所以以上看看就好.... ![]() 此文章於 2003-02-24 12:34 AM 被 chens 編輯.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淡水....
文章: 44
|
可不可以發表一下T766跟L367的使用心得阿~
可以的話~PM給我就行了~ 最近在考慮這兩個說~ 給點意見吧~ 感溫~
__________________
恰恰...恰恰.... 喬治跳恰恰..... ★★★★★★★★★★★ ★參考用音響觀念常識★ ★*音響空間ソ處理.★ ★*低音擺放基本守則★ ★*經典音響入門文章★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097
|
引用:
各位不要這麼快邀心得阿..... 等一陣子吧,有整理出來一些比較有條理的心得再PM or 弄個小網站給有興趣的人吧。況且L367目前有的也只是一些初步心得,東西是別人的,心得這東西需要長時間累積,也許會有更多新發現也不一定。 不過T766不大推薦,這個時機縱使T766在CRT的一般使用表現上有再完美的本領,碰上售價只有一半的959NF/109P,顯得極為失色。當然,在某些專業應用,T766比T765多出來的某些功能,可能跟撿到便宜一樣 。 像這個,不過這對大眾普羅使用者根本無關痛癢。 http://www.cadenceweb.com/2003/0203/cadlab0203.html ps.本篇回應就此為止吧,這討論串是阿君要勸敗用的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