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zerele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君
to chens大大
1.小弟對此廠牌算是情有獨鍾吧
2.對於小弟從未出過國.....國外又無親氣朋友..
一但對於國外網站訂購的螢幕出了問題......
3.小弟的怨念真的是您和s大灌大的啦.......
所以 所以..........你們也要各定一顆 沒啦 開玩笑滴


沒問題!!!如果能讓我中50K以上的新台幣的話一定敗一台
現在PA630這龐然大物放在桌上還是真是有壓迫感哩
之前P97的氣勢因體積與黑色機身的關係就收斂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3, 03:33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zerelem離線中  
07080722
*停權中*
 
0708072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 有點遠
文章: 198
小弟感興趣的還是RDF223G,不知這次的報價多少阿!

另外Chens大大也說的對,這都是怨念在作祟,而且小弟自己無聊去查查UPS的國際運費報價,35公斤也是6000左右,家母也有以此原因作為拒絕的理由之一,因為運費太高了,其他小弟也不多說了!

努力存錢中,現在真的覺得螢幕是有很大差別,因為手上的中古PT775,和之前的15吋螢幕真是感覺差太多了,享受中,怨念持續增加中
 
舊 2003-02-23, 03:41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7080722離線中  
wan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zerelem
沒問題!!!如果能讓我中50K以上的新台幣的話一定敗一台
現在PA630這龐然大物放在桌上還是真是有壓迫感哩
之前P97的氣勢因體積與黑色機身的關係就收斂多了


老大...小弟等您的PA630怨念解除報告很久囉...^^"

快來個PA630 V.S. P97超級比一比吧....
舊 2003-02-23, 04:34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nn離線中  
chen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09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n
老大...小弟等您的PA630怨念解除報告很久囉...^^"

快來個PA630 V.S. P97超級比一比吧....


對阿,快比快比...

最近我對EIZO新的LCD有一些心得,不過這種市面上有賣的東西,避嫌所以不可能在此發表任何詳細的心得。

但如果是PA630這種讚美到死也買不到的東西,來個長篇萬言書這是一定要的阿!!!!
舊 2003-02-23, 06:3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s離線中  
天之涯水之巔
Master Member
 
天之涯水之巔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辦公桌?!生產線??
文章: 2,116
加入催促"史萊姆提出萬言友嘉PA630使用報告書"行列
另敗家主機ALFA號即將加入VIEWSONIC P225F
提升至22吋鑽石瓏愛好者行列中......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3, 07:50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天之涯水之巔離線中  
阿君
*停權中*
 
阿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如果連SHARP也一起團購呢...........


(原來近日來狂敗家就是這樣阿......... )
舊 2003-02-23, 11:55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君離線中  
szerele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Talking 啥?啥是萬言書?可以吃嗎??

我啥都不知道....寫報告?!
不好啦....這樣粉累耶,我現在是灌水模式中,怎麼寫的出來哩
除非被下藥迷昏裝上假耳朵然後施以強力催眠(請見"吉翁體育大學"),不然是不可能的啦

to chens:
我的PA630目前準備燒香祈求不要犯村田症,你的"神奇之手"被視為"危險物品"
在我幫它加上AT力場之前絕對不會讓你有機會"摸"到的















ps:
上面都是開玩笑的,有機會有心情一定會寫一些東西上來,不過不要太期待,
看這裡經過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件後我也沒熱情像寫P97那樣敲鍵盤了
某c你也不用避嫌啥了啦....快把L367的心得弄一些上來交差,我絕對不會說你是業代
因為你絕對是雄浪認定前幾名的"難搞客人"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24, 12:03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zerelem離線中  
chen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097
回覆: 啥?啥是萬言書?可以吃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zerelem

某c你也不用避嫌啥了啦....快把L367的心得弄一些上來交差,我絕對不會說你是業代
因為你絕對是雄浪認定前幾名的"難搞客人"之一


如果你要送我一台DC,馬上L367報告出爐,還贈送這一年內陸續用過T965/T765/T766/P97/A702HT的完整版究級chens' monitor review,東西當然不會放在此討論區,這個弄出來一定要私人珍藏讓自己人爽阿,免得惹來一堆明槍暗箭讓自己提心吊膽。

這次幫三個同學買了三台, L367絕對是有其價值在,就看你怎麼用,部分新功能雖然在稍早以前我就已經認為會被EIZO實做出來,但直接使用還是讓我大嘆驚訝,不過我認為真正能完整利用的使用者大概瞭瞭可數吧,這種情況下用起來EIZO完全只是個名牌空殼賣很貴LCD。

一點感觸。
現在的目標大概是怎麼教那三位把手中的銘器該有的價值發揮出來,不然為他們的銘器和荷包覺得不值。(虧我買前分析都把那些特異功能都詳細分析過)

ps.不過大三下這麼忙,依我的龜毛發文個性,弄出來的機率趨近於零吧,所以以上看看就好....

此文章於 2003-02-24 12:34 AM 被 chens 編輯.
舊 2003-02-24, 12:25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s離線中  
geoge
Amateur Member
 
geog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淡水....
文章: 44
可不可以發表一下T766跟L367的使用心得阿~
可以的話~PM給我就行了~
最近在考慮這兩個說~
給點意見吧~
感溫~
__________________
恰恰...恰恰.... 喬治跳恰恰.....

★★★★★★★★★★★
參考用音響觀念常識
★*音響空間ソ處理.★
★*低音擺放基本守則★
★*經典音響入門文章★
★★★★★★★★★★★
舊 2003-02-24, 12:47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oge離線中  
chen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09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eoge
可不可以發表一下T766跟L367的使用心得阿~
可以的話~PM給我就行了~
最近在考慮這兩個說~
給點意見吧~
感溫~


各位不要這麼快邀心得阿.....

等一陣子吧,有整理出來一些比較有條理的心得再PM or 弄個小網站給有興趣的人吧。況且L367目前有的也只是一些初步心得,東西是別人的,心得這東西需要長時間累積,也許會有更多新發現也不一定。

不過T766不大推薦,這個時機縱使T766在CRT的一般使用表現上有再完美的本領,碰上售價只有一半的959NF/109P,顯得極為失色。當然,在某些專業應用,T766比T765多出來的某些功能,可能跟撿到便宜一樣 。

像這個,不過這對大眾普羅使用者根本無關痛癢。
http://www.cadenceweb.com/2003/0203/cadlab0203.html

ps.本篇回應就此為止吧,這討論串是阿君要勸敗用的
舊 2003-02-24, 12:57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