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剛剛看了"All The Things She Said"的MV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int...ingsshesaid.asx beat/rythm不錯, 歌喉也還好 (總覺得其中一個聲音怪怪的也許是青澀吧...) uhm...沒看到什麼火辣的動作 不過她們穿學生服相吻的動作實在很難相信她們不是同性戀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下午出去買了TATU的200 KMH ON THE WRONG LANE
居然正好再促銷...$7.99 感覺還不錯, 她們還蠻"吵"的, 我不清楚是在飆高音還是在嘶吼... 看來我又多一張熬夜用CD了 不過為什麼現在的ENHANCED CD還在用Quicktime? 畫面那麼小...真是的...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834
|
她們還翻唱"聖女魔咒(Charmed)"的主題曲"How soon is now?"....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58
|
一個短髮如男孩
一個長髮如女孩 無緣由地想起了"芝麻與龍眼"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天母囉
文章: 1,360
|
我那天轉到MTV台
就突然聽住了 他們的音樂深深震撼了我 運用吶喊的唱腔 把心理要說的話唱出 之後小弟不才下載了MP3 一聽~哇賽~整張都超棒的 各位大大 不用考慮 快去買吧 好久沒有出現那麼棒的團體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最愛 我的MAC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引用:
求求你們。 MP3下載回來聽,像這樣的話請不要搬到台面上來說好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天母囉
文章: 1,360
|
引用:
抱歉啦 但我立刻又去買了正版CD 也請大家支持正版~支持他們!!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最愛 我的MAC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請大家不要嫌小弟太過正經
只因為這裡實在不適合討論MP3或是盜版的事情 所以大家還是盡量不要搬上抬面上來說。免得到時又變成口水戰。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43
|
引用:
可不可以告訴我如何抓下這個asx檔 不知道可不可以問這個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引用:
直接右鑑另存目標就可以下了 要不然就得動用StreamboxVCR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