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nos
*停權中*
 
Min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nomoto
明天憾訊的工程師會寄hynix的超頻版bios給我...
到時在放上來...


疑...enomoto大大那個BIOS我可以刷嗎?
跑多少的? ^^?
還有~我可以直接刷9700 Pro原廠BIOS嗎?
     
      
舊 2003-02-11, 02:3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os離線中  
kiki-yu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我昨天也買了一張 創見的 R9700. 記憶體是 HYNIX -36的.
已把他刷為 技嘉的 R9700 PRO的 BIOS 了.....目前是跑 325/310.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舊 2003-02-11, 10:5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ki-yuan離線中  
ark680814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夜之谷
文章: 29
請問一下....創見的9700是在哪買的呢....
剛剛打電話去創見專賣店問....台北nova店跟光華店.....
都沒有進9700的耶.....
舊 2003-02-11, 12:1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k680814離線中  
kiki-yu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k680814
請問一下....創見的9700是在哪買的呢....
剛剛打電話去創見專賣店問....台北nova店跟光華店.....
都沒有進9700的耶.....


我在光華橋下的 京典買的.
當初也考量過京典這家店的風評非常...非常...差....
不過,後來想想...創見的門市也在附近....創見記憶體的品質,保固服務都相當好,所以就在京典買了....

光華的創見門市的確是尚未販售 R9700.<蠻奇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舊 2003-02-11, 12:31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ki-yuan離線中  
Minos
*停權中*
 
Min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ki-yuan
我昨天也買了一張 創見的 R9700. 記憶體是 HYNIX -36的.
已把他刷為 技嘉的 R9700 PRO的 BIOS 了.....目前是跑 325/310.


請問yuan大大3Dmark比原本多多少...^^ 因為我滴case散熱不太好...
可能暫時不操它...
舊 2003-02-11, 07:05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os離線中  
Minos
*停權中*
 
Min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刪~sorry = =:

此文章於 2003-02-11 07:20 PM 被 Minos 編輯.
舊 2003-02-11, 07:15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os離線中  
Minos
*停權中*
 
Min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BBA 沒錯!!!
Results On: 1029422330
Product Description BIOS Part Number 102 Part Number
RADEON 9700 128MB VGA DVI-I TVOUT - AIB 11394206101 1029422330
舊 2003-02-11, 07:17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os離線中  
is1128
Advance Member
 
is11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回到101的世界
文章: 375
沒錯~~~
創見真的是用BBA的卡 爽~~~~~^O^
因為我也買一塊了
也測過序號摟
舊 2003-02-11, 08:19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1128離線中  
kiki-yu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os
請問yuan大大3Dmark比原本多多少...^^ 因為我滴case散熱不太好...
可能暫時不操它...


應該是多個1千分左右吧...

之前用 預設值去測,約是 14105 分.
現在又再改成 360/330,約是 15770 分.

我這張卡的極限, 顯示晶片是在 360,調 370,畫面有雪花,調375 就掛了....
記憶體為 330.調 340畫面會有破裂.....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舊 2003-02-11, 08:38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ki-yuan離線中  
kiki-yu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1128
沒錯~~~
創見真的是用BBA的卡 爽~~~~~^O^
因為我也買一塊了
也測過序號摟


請問要如何測序號啊?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舊 2003-02-11, 08:40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ki-yu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