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引用:
疑...enomoto大大那個BIOS我可以刷嗎? 跑多少的? ^^? 還有~我可以直接刷9700 Pro原廠BIOS嗎?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
我昨天也買了一張 創見的 R9700. 記憶體是 HYNIX -36的.
已把他刷為 技嘉的 R9700 PRO的 BIOS 了.....目前是跑 325/310.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夜之谷
文章: 29
|
請問一下....創見的9700是在哪買的呢....
剛剛打電話去創見專賣店問....台北nova店跟光華店..... 都沒有進9700的耶.....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
引用:
我在光華橋下的 京典買的. 當初也考量過京典這家店的風評非常...非常...差.... 不過,後來想想...創見的門市也在附近....創見記憶體的品質,保固服務都相當好,所以就在京典買了.... 光華的創見門市的確是尚未販售 R9700.<蠻奇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引用:
請問yuan大大3Dmark比原本多多少...^^ 因為我滴case散熱不太好... 可能暫時不操它...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刪~sorry = =:
此文章於 2003-02-11 07:20 PM 被 Minos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BBA 沒錯!!!
Results On: 1029422330 Product Description BIOS Part Number 102 Part Number RADEON 9700 128MB VGA DVI-I TVOUT - AIB 11394206101 1029422330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回到101的世界
文章: 375
|
沒錯~~~
創見真的是用BBA的卡 爽~~~~~^O^ 因為我也買一塊了 也測過序號摟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
引用:
應該是多個1千分左右吧... 之前用 預設值去測,約是 14105 分. 現在又再改成 360/330,約是 15770 分. 我這張卡的極限, 顯示晶片是在 360,調 370,畫面有雪花,調375 就掛了.... 記憶體為 330.調 340畫面會有破裂.....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1,814
|
引用:
請問要如何測序號啊?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石頭也要榨出油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