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8
|
3dmark 2001 se﹐得到10100分﹐不知算不算好
我的電腦裝備﹕ ATHLONXP 1700+ oc 2400+ Soltek KT400-A4 KINGMAX 256MB DDR400 R8500(275/275) FLASH BIOS TO R9100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數碼地獄
文章: 628
|
為了測試還把G4 Ti4600換下,這張是G4 Ti4200改Q4 700XGL!
![]() AXP-1700+ .13/B oc 2600+(1.8V) EP-8RDA+ 勤茂 256M D400 *2 ASUS G4 Ti4200 沒超
__________________
Fighter...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35
|
引用:
我昨天測了一下 我的P4 2.4 512DDR ELSA 528(Ti4200 AGP 4x) 跑出來的3dMark只有8759分............ 是哪邊的設定沒弄好嗎? (都沒超頻)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混沌避難所
文章: 40
|
看了各位的文章,自己的測試也報告一下:
cpu--191*[email protected](原1800+買到不好超的) mb-- [email protected](早期的北橋) ram--kingmax [email protected](傳說中最爛的而事實也是如此) vga--頂堅geforce ti4200 ddr64@310/530(沒人敢用的牌子!!反正其它週邊都是爛的) vga driver是41.09如果不改其它的設定來跑3dmark2001se是 127xx-128xx之間. 如果開啟反矩選項那個Q開頭的,變成86xx 如果開啟FSAA(4x)的話,變成66XX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719
|
我的配備如下
MB:ABIT KT7A Ver1.2 CPU:AMD Athlon 1G VGA:COMPRO GF4-TI4200 64MB VIVO RAM:PQI SD-RAM PC-133 128MB*2 HD:MAXTOR 6LO60L3 , 90432D2 SOUND:Creative SB-LIVE! CT4760 OS:Windows XP 3d mark 2001才68XX分 是卡在CPU與RAM的關係嗎?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
引用:
參考湯姆槌子.... ATHLON 1G+KT7A+TI4200 差不多也才7600分左右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gr...acharts-05.html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如果是用xp的話,把那些好看用的功能關了,就有可能破萬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77
|
引用:
你指的是哪些好看好用的功能,請賜教一下... 又FAST WRITE不是開著比較好嗎?怎有人提出要關掉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