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isenbe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8
3dmark 2001 se﹐得到10100分﹐不知算不算好

我的電腦裝備﹕
ATHLONXP 1700+ oc 2400+
Soltek KT400-A4 
KINGMAX 256MB DDR400
R8500(275/275) FLASH BIOS TO R9100
     
      
舊 2003-02-10, 01:52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isenberg離線中  
Fighte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數碼地獄
文章: 628
Talking

為了測試還把G4 Ti4600換下,這張是G4 Ti4200改Q4 700XGL!



AXP-1700+ .13/B oc 2600+(1.8V)
EP-8RDA+
勤茂 256M D400 *2
ASUS G4 Ti4200 沒超
 
__________________
Fighter...
舊 2003-02-11, 04:57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ghter離線中  
siriusja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23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ighter
為了測試還把G4 Ti4600換下,這張是G4 Ti4200改Q4 700XGL!



AXP-1700+ .13/B oc 2600+(1.8V)
EP-8RDA+
勤茂 256M D400 *2
ASUS G4 Ti4200 沒超


我昨天測了一下
我的P4 2.4
512DDR
ELSA 528(Ti4200 AGP 4x)
跑出來的3dMark只有8759分............
是哪邊的設定沒弄好嗎?
(都沒超頻)
舊 2003-02-11, 08:2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riusjay離線中  
xenia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混沌避難所
文章: 40
Question 小小疑問

看了各位的文章,自己的測試也報告一下:
cpu--191*[email protected](原1800+買到不好超的)
mb-- [email protected](早期的北橋)
ram--kingmax [email protected](傳說中最爛的而事實也是如此)
vga--頂堅geforce ti4200 ddr64@310/530(沒人敢用的牌子!!反正其它週邊都是爛的)

vga driver是41.09如果不改其它的設定來跑3dmark2001se是
127xx-128xx之間.
如果開啟反矩選項那個Q開頭的,變成86xx
如果開啟FSAA(4x)的話,變成66XX
舊 2003-02-11, 09:41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enia離線中  
ycs
Junior Member
 
yc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719
我的配備如下
MB:ABIT KT7A Ver1.2
CPU:AMD Athlon 1G
VGA:COMPRO GF4-TI4200 64MB VIVO
RAM:PQI SD-RAM PC-133 128MB*2
HD:MAXTOR 6LO60L3 , 90432D2
SOUND:Creative SB-LIVE! CT4760
OS:Windows XP

3d mark 2001才68XX分
是卡在CPU與RAM的關係嗎?
舊 2003-02-11, 10:5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s離線中  
GFTI
Golden Member
 
GF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3,7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cs
我的配備如下
MB:ABIT KT7A Ver1.2
CPU:AMD Athlon 1G
VGA:COMPRO GF4-TI4200 64MB VIVO
RAM:PQI SD-RAM PC-133 128MB*2
HD:MAXTOR 6LO60L3 , 90432D2
SOUND:Creative SB-LIVE! CT4760
OS:Windows XP

3d mark 2001才68XX分
是卡在CPU與RAM的關係嗎?


參考湯姆槌子....
ATHLON 1G+KT7A+TI4200
差不多也才7600分左右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gr...acharts-05.html
舊 2003-02-11, 11:05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FTI離線中  
yider
Elite Member
 
yi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如果是用xp的話,把那些好看用的功能關了,就有可能破萬了
舊 2003-02-11, 12:11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der離線中  
yclee.hom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3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ider
如果是用xp的話,把那些好看用的功能關了,就有可能破萬了


你指的是哪些好看好用的功能,請賜教一下...
又FAST WRITE不是開著比較好嗎?怎有人提出要關掉呢????????
舊 2003-02-11, 09:5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lee.ho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