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引用:
然後負責做菜的人就會說"想死嗎? 給我吃下去!"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
吃啊~~豬肉這麼好吃,誰管他是不是被虐待過。
虐待動物的事情讓動物保護協會和女人來關心就好了,我每天要努力工作養活自己,管他那麼多。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Alpha象限
文章: 329
|
引用:
對呀,會被老婆用鍋鏟敲死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671
|
引用:
呵呵 對啊 就像我可以吃這一顆藍色蘋果也是一樣的道理啊!^^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
引用:
你以為那口試誰咬的?∼∼ 咬的人現在還沒醒過來說∼∼ ![]()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6
|
裡面有些照片..使我有股看A.I.-人工智慧的感覺
![]() 糟了...等會兒年夜飯有蹄膀肉... ![]() 只好多吃雞肉魚肉了.. 至少牠們生前過得還蠻愜意ㄉ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PCSCHOOL投票部隊長
文章: 29
|
不吃了改豬肉乾或牛肉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嘉義市
文章: 986
|
基本的畜牧業.屠宰業的循環不可能打破(雖然老美.紐澳會很高興),知道大成長城嗎?那縱橫長城垂直與水平的兩條長城密切相關(不然榨油之後那些渣滓完全沒有價值嗎?有人會料理這些東西嗎?)供應人類基本飲食(論人性,那個民族全體吃素),好像有些宗教派系只吃自然死亡的動物,那相關成本可高了,高標準"人"性不是任何國家負擔得起的?吃全素?那尊重的是動�**椄O"生命"......不斷爭吵下去,可能先開發把生產葉綠素的基因植入人體,那可真是皆大歡喜......這個算不算是法貢?
__________________
麥田管理學院最新課程公告: 本校開設[高等講理藝術]科目,授課由 客座教授 美國長堤大學 維多.柯里昂教授 擔綱 柯里昂教授小傳 美籍義大利裔移民,經營保全業.飯店業有成,而後投入教育事業;大家尊稱他'先生',或稱呼他'教父'; 他相信友誼,並且願意先表示他的誠意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
無聊的東西
不知道是誰做出來的 在下的文學沒有多好 看過的文章也沒很多 但是就是討厭有人用某些無聊的宗教觀點 和高標準的"人"性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
為何不吃....
現埸殺豬我都看過,偶爾也幫忙抓著雞鴨,順便拿碗接住從脖子流下血.... 別以為這個殘忍,許多人不是也常把蚊子一掌打碎,這是所有生物最慘的死法之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