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urier
現在要過年了,
看到桌上的豬肉...不吃嗎?


然後負責做菜的人就會說"想死嗎? 給我吃下去!"
     
      
舊 2003-01-31, 11:30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Fang離線中  
SC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吃啊~~豬肉這麼好吃,誰管他是不是被虐待過。
虐待動物的事情讓動物保護協會和女人來關心就好了,我每天要努力工作養活自己,管他那麼多。
 
舊 2003-01-31, 11:4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E離線中  
Bor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Alpha象限
文章: 32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Fang
然後負責做菜的人就會說"想死嗎? 給我吃下去!"


對呀,會被老婆用鍋鏟敲死
舊 2003-01-31, 01:07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rg離線中  
NOTHINGNESS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6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以人類現在的科技,如果你想存活,就必須吃其他的生物,不管是動物或是植物,很多人常常覺得吃某些動物很殘忍,難道吃植物就不殘忍了?只是因為他們流的血不一樣,所以就不殘忍?很多人都有這種偏頗的爛論調,尤其是某些宗教團體∼∼

如果今天不以殺戮為目的,而以生存為目的,人類生存於食物鏈的金字塔頂端,任何的生物都可以被食用,那怕是為了生存而人吃人,這部分連法律都界定的很清楚,他們的死亡同時也代表著你的新生,生物界的自然法則就是如此,身為掠食者不掠食,難道要餓死嗎?現在的很多人,吃東西挑三揀四的,吃肉不吃皮與白肉,這才是真正的褻瀆了被我們食用的生物,因為我們沒有將他的犧牲物盡其用,卻還嫌他的遺體不好吃,然後在商人或是農人屠宰這些生物時,卻又說人家很殘忍,哪你又要吃?這種錯亂的價值觀,一直都在現在社會上不斷的出現∼∼

當然減少生物死亡時的痛苦,也是應該的,這一點確實無法令人否認,但是何謂人道?不流血算是嗎?還是在死刑之前給予大量的食物?要不要給予心理輔導?上述這些根本都是假道學的笑話,真正的人道應該是獲得重生的你,應該懷者感恩的心,不要破壞大自然,讓這所有生物的後代子孫,可以享有美麗的大地∼∼

呵呵 對啊
就像我可以吃這一顆藍色蘋果也是一樣的道理啊!^^
舊 2003-01-31, 01:2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THINGNESS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THINGNESS
呵呵 對啊
就像我可以吃這一顆藍色蘋果也是一樣的道理啊!^^


你以為那口試誰咬的?∼∼

咬的人現在還沒醒過來說∼∼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03-01-31, 02:08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Akeo
Amateur Member
 
Ake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6
裡面有些照片..使我有股看A.I.-人工智慧的感覺
糟了...等會兒年夜飯有蹄膀肉...
只好多吃雞肉魚肉了..
至少牠們生前過得還蠻愜意ㄉ
舊 2003-01-31, 07:09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eo離線中  
投票部長
*停權中*
 
投票部長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PCSCHOOL投票部隊長
文章: 29
不吃了改豬肉乾或牛肉
舊 2003-01-31, 09:18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投票部長離線中  
over55Stars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市.嘉義市
文章: 986
基本的畜牧業.屠宰業的循環不可能打破(雖然老美.紐澳會很高興),知道大成長城嗎?那縱橫長城垂直與水平的兩條長城密切相關(不然榨油之後那些渣滓完全沒有價值嗎?有人會料理這些東西嗎?)供應人類基本飲食(論人性,那個民族全體吃素),好像有些宗教派系只吃自然死亡的動物,那相關成本可高了,高標準"人"性不是任何國家負擔得起的?吃全素?那尊重的是動�**椄O"生命"......不斷爭吵下去,可能先開發把生產葉綠素的基因植入人體,那可真是皆大歡喜......這個算不算是法貢?
__________________
麥田管理學院最新課程公告:
本校開設[高等講理藝術]科目,授課由
客座教授 美國長堤大學 維多.柯里昂教授 擔綱

柯里昂教授小傳
美籍義大利裔移民,經營保全業.飯店業有成,而後投入教育事業;大家尊稱他'先生',或稱呼他'教父';
他相信友誼,並且願意先表示他的誠意
舊 2003-02-01, 02:31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ver55Stars離線中  
雪碧
Master Member
 
雪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無聊的東西
不知道是誰做出來的
在下的文學沒有多好
看過的文章也沒很多
但是就是討厭有人用某些無聊的宗教觀點
和高標準的"人"性
舊 2003-02-01, 03:52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雪碧離線中  
銀★Club
*停權中*
 
銀★Clu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為何不吃....

現埸殺豬我都看過,偶爾也幫忙抓著雞鴨,順便拿碗接住從脖子流下血....
別以為這個殘忍,許多人不是也常把蚊子一掌打碎,這是所有生物最慘的死法之一!!!
舊 2003-02-01, 04:02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Club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