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影片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W.

if
1.台灣的SB版跟隨一區
2.一區又沒中文字幕
then
三區發的可能就...


Ken.W.兄在暗示可能不會有sb版嗎...
那.....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18, 03:33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Ken.W.
Elite Member
 
Ken.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AV Home
文章: 5,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zebraw


Ken.W.兄在暗示可能不會有sb版嗎...
那.....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後續已看完,確定不再跟我有關,我當然閃人
了.我都閃人了,2005/3/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
對我回文,我怎麼回啊!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
爽的,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
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別再發簡訊了,我
已不在此園地幫忙.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失
聯網友要找小弟,若不知如何聯絡,也請一併見諒.
==============
不斷疑問,不斷求知.實事求是,精益求精.
知識才是力量.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舊 2002-07-18, 03:53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W.離線中  
Eguchi
Elite Member
 
Eguch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W.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嗯!我的理由和KEN兄一樣,
「哥倫比亞」是出了名的「省錢」,
除非這片的發片政策和以往不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新片就發SUPERBIT,
或許會開先例,一、三區分開製作也說不定。
舊 2002-07-18, 03:57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uchi離線中  
Emmanuel
Major Member
 
Emmanu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City
文章: 121
還好對我沒什麼影響~~很想看本片影音的實際表現,反正一區已經很多,所以當然不差這片囉。
__________________
務實為真,有夢最美
舊 2002-07-18, 04:38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mmanuel離線中  
chechi65
Major Member
 
chechi6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256
純粹個人推測:

本片的三區版權是博偉的,所以應該會跟空軍一號一樣;SB版只有一區有,且沒有中文字幕。
舊 2002-07-18, 06:50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chi65離線中  
hanslucifer
Advance Member
 
hanslucif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08
真令人失望
期盼很久說
__________________
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
當別人靠近我時,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
帶來同樣的慰藉。
舊 2002-07-18, 07:20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slucifer離線中  
coppermine2001
Power Member
 
coppermine20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政治大學 醉夢溪
文章: 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chi65
純粹個人推測:

本片的三區版權是博偉的,所以應該會跟空軍一號一樣;SB版只有一區有,且沒有中文字幕。


電影是BV代理的沒錯,但DVD的發行權和BV沒有認何關係,是Columbia發行,
R3由得利代理!!
__________________
Intel Core i7 2600k [email protected]+CoolerMaster
Asus P8P67 Deluxe
Kingston DDR3-1866 4g*4 =16g
nVIDIA GeForce GTX680
Plextor M5P 256g (system)
Micron M4 256g (Programs)
Western Digital Black 1.5TB
Seagate 3TB (單碟1TB)
Seagate 2TB (單碟1TB)
Western Digital Green 2.0TB (64MB)
Creative Labs Xi-F Titanium Fatal1ty Pro
SONY 24x DVD-ROM
Pioneer BD-ROM
CoolerMaster CM690II Advance+GX750
Samsung SyncMaster T240

Hinet 50M/20M FTTB
舊 2002-07-18, 08:48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ppermine2001離線中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這就可惜了,如果sb沒有中文的話,
那...只能敗三區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18, 07:05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