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
引用:
Ken.W.兄在暗示可能不會有sb版嗎... 那.....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AV Home
文章: 5,974
|
引用:
我主要是在推測Eguchi在第一頁說的原因, 按照這個資訊我確實也是這麼想,不過還是片子正式出了 最準. ![]()
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後續已看完,確定不再跟我有關,我當然閃人 了.我都閃人了,2005/3/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 對我回文,我怎麼回啊!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 爽的,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 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別再發簡訊了,我 已不在此園地幫忙.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失 聯網友要找小弟,若不知如何聯絡,也請一併見諒. ============== 不斷疑問,不斷求知.實事求是,精益求精. 知識才是力量.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
引用:
嗯!我的理由和KEN兄一樣, 「哥倫比亞」是出了名的「省錢」, 除非這片的發片政策和以往不一樣, 畢竟這是第一次新片就發SUPERBIT, 或許會開先例,一、三區分開製作也說不定。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City
文章: 121
|
還好對我沒什麼影響~~很想看本片影音的實際表現,反正一區已經很多,所以當然不差這片囉。
__________________
務實為真,有夢最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256
|
純粹個人推測:
本片的三區版權是博偉的,所以應該會跟空軍一號一樣;SB版只有一區有,且沒有中文字幕。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308
|
真令人失望
期盼很久說
__________________
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 當別人靠近我時, 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 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 帶來同樣的慰藉。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政治大學 醉夢溪
文章: 592
|
引用:
電影是BV代理的沒錯,但DVD的發行權和BV沒有認何關係,是Columbia發行, R3由得利代理!!
__________________
Intel Core i7 2600k [email protected]+CoolerMaster Asus P8P67 Deluxe Kingston DDR3-1866 4g*4 =16g nVIDIA GeForce GTX680 Plextor M5P 256g (system) Micron M4 256g (Programs) Western Digital Black 1.5TB Seagate 3TB (單碟1TB) Seagate 2TB (單碟1TB) Western Digital Green 2.0TB (64MB) Creative Labs Xi-F Titanium Fatal1ty Pro SONY 24x DVD-ROM Pioneer BD-ROM CoolerMaster CM690II Advance+GX750 Samsung SyncMaster T240 Hinet 50M/20M FTTB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
這就可惜了,如果sb沒有中文的話,
那...只能敗三區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