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ndriy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
看ESPN撥的球賽
從荷蘭到西巴牙職業的比賽
從來沒看到,那麼鳥的轉撥
完全看不出足球在踢什麼
轉撥員真是八成在湊熱鬧
真是有夠氣憤
     
      
舊 2002-06-01, 06:42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riy離線中  
冰室羽
Major Member
 
冰室羽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貪婪的世界
文章: 201
我最後就開靜音果然感覺好了很多................
各位網友不訪試試,很好用喔!
 
__________________
統治四界黑暗之王啊!    惡夢魔王的碎片       比黑闇更加昏暗者
讓吾依從在汝等碎片之邊緣  解開天空的戒令       比夜晚還要深沉者
以汝等握有所有的力量    結凍黑色的空虛之刃     飄流存在於混沌之海
賜予吾更大的魔力吧!    化為吾力化為吾身      金色的黑闇之王
              共同步向毀滅之道      吾在此向汝請願
              即使諸神之魂亦將化為碎片  吾在此向汝立誓
                            對於阻擋在吾等面前
                            所有愚蠢的事物
                            將以吾及汝之力
                            賜予其同等的毀滅
舊 2002-06-01, 07:01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冰室羽離線中  
mrx2
Major Member
 
mrx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北北洗瓜又
文章: 166
已經打電話抗議......可憐的客服...

希望明天的播報比賽能有進步

希望 ..............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你的誰?」
他轉過頭,定定望著她一會,然後──。
「妳是我的心靈雞湯。」
一股暖流滑過她的心房,嘴角露出甜甜的笑。
「我是妳的誰?」輪到他問了。
她深深吸一口氣,以最鎮靜的神情望著他。
「……你是我想寵愛一輩子的人。」
他愣了愣,然後露出笑容,
舊 2002-06-01, 07:21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x2離線中  
鐘樓裡的加西莫多
Master Member
 
鐘樓裡的加西莫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當然在鐘樓
文章: 1,938
那個先研究不傷身再講求藥效的五洲吳董,是很鐘情世足賽還是把轉撥當成super ball來搞啊?!!
__________________
~童顏.乳搖.眼鏡娘~
~熱血.巨大.羅拔特~
舊 2002-06-01, 08:01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鐘樓裡的加西莫多離線中  
sudenew
訪客
 
文章: n/a
那個留言版真精采..
舊 2002-06-01, 08:0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Azure
Senior Member
 
z.Azu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268
打電話真的有用嗎?


突然想到...
前幾天看到某台新聞
正在報台灣前往韓國表演的事
在報導完的最後一句話竟然這樣講...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是唯一沒有參加世足賽的表演隊伍...


看到這裡簡直差點摔倒...
__________________
Download your firefox 3 here, Portable version
舊 2002-06-01, 09:27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Azure離線中  
roby
Regular Member
 
rob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50
塞內加爾知多少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之後,令我有興趣地講下"真非洲軍團"與"聯合國部隊"的歷史關係.
1659年,法國在聖路易建立港口.1902年,法國將其併入法屬西非洲.1958年塞內加爾成為法國共同體內的自治國家.1960年,
塞內加爾正式成為獨立共和國.
實在令人振奮!法國尚未出局,丹麥烏拉圭仍需努力!
舊 2002-06-01, 10:15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by離線中  
碧海藍天
Advance Member
 
碧海藍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442
轉貼

大家別白費心思了,你想電視台會理我們的感受嗎?反正球賽照播,收視率照收,****費照賺,如果明天的球賽還是一樣我想往後的每場球賽大家都別指望會改進,電視台就是看準了球迷們期待的心理,如果真的拒看你捨得嗎?四年一次的大賽事,你捨得天天上網看結果而不看實況轉播嗎?即使天天罵即使灌爆這個討論區他們大不了關版,對他們來說並無損失,反正錢照賺嘛!!!要我說花點小錢買台錄放影機在家錄影,比賽時間不要上網觀看賽程,時賽結束才看自己錄的賽事,不要給他們收視率,一來不知道比賽結果免強可以算是同步觀看只是慢了兩個小時,二來在這兩個小時內又可以觀看別的電視節目或是做些別的事情,三來反正以後錄放影機還用的到,像我家就兩台,需要熬夜的球賽或節目可以錄.剛好是上班時間的球賽或節目也可以錄,奉勸各位花點小錢贏得一點面子,電視台整我們.我們也這樣整回去,這樣球賽就沒有收視率,****廠商還願意花錢在他們的頻道播放****嗎?沒有人看的頻道會有人願意灑大筆的鈔票去買廣告時段嗎?看來今天光播一場賽事much已經賺翻了,搞不好我們現在在努力的砲轟而他們也正在努力........(不是看我們的意見)而是在數鈔票,我們整晚在這邊抗議打字打的手都酸了,而他們是數鈔票數的手酸,我們是帶著氣憤的心情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而他們是倒頭呼呼大睡而且還帶著笑意勒!!!
如果明天的轉播還是一樣的話,大家真的就不用再白費力氣與心思的再說這些沒人會理我們感受的話了,大家就要為日後的賽事好好的打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
[COLOR=sky blue]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 except in our memories......[/COLOR]
舊 2002-06-01, 11:19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碧海藍天離線中  
碧海藍天
Advance Member
 
碧海藍天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442
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到年代問好........
__________________
[COLOR=sky blue]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 except in our memories......[/COLOR]
舊 2002-06-01, 11:24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碧海藍天離線中  
國產車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滴深山野里
文章: 22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碧海藍天
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到年代問好........

豬除豬除 今天看得真是有夠給他X的
舊 2002-06-01, 11:28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國產車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