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有人求救你會去救嗎?
我昨天繞完操場
要慢跑前先去廟裡上廁所 洗完手要走出來時 突然聽到後面傳出老婦人的聲音 用台語說救人喔救人喔有人嗎有人嗎 可是廁所暗迷摸的 我覺得有點毛毛的 就走掉了 重點是那聲音聽起來 像是錄音帶在Repeat 聲音也不像廁所裡傳出來 像是在空中又像是外面 這樣會很過分嗎 我沒看到人啊 我昨天繞完操場要慢跑前先去廟裡上廁所 洗完手要走出來時 突然聽到後面傳出老婦人的聲音 用台語說救人喔救人喔有人嗎有人嗎 可是廁所暗迷摸的 我覺得有點毛毛的 就走掉了 重點是那聲音聽起來 像是錄音帶在Repeat 聲音也不像廁所裡傳出來 像是在空中又像是外面 這樣會很過分嗎 我沒看到人啊 ![]() 此文章於 2010-06-19 10:41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894
|
你可以幫忙報警
告知事發地點,只能說社會不太平,先求自保在求助人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40
|
對啊!報警先,不要隨便去救人,不然會讓自己弄得一身腥,讓專業的去解決吧!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8
文章: 58
|
過了一天了.. 那婦人應該掛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
這..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一件事情啦. 小時候有次跟我爸媽還有妹妹去吃晚餐. 吃完以後一家人想說慢慢走走. 結果光復北路上走到一半. 有個妙齡女子直直往我爸方向狂奔. 想說.. 慘了.. 不會這是外面的媽媽巴......... 結果那個女的跑到我爸面前就大叫: 救救我男朋友!! 他在後面被人家打!! 當時我正值壯年的老爸: 恰恰!!!!!!!!!!!!!!!!!!! 一把推開. 然後那個女的就繼續跑. 我們繼續往前走. 沒過多久就看到她男朋友抱著頭往我們這邊狂奔. 後面追了七八個. 然後.. 我們就叫計程車回家看電視了. 引用:
此文章於 2010-06-19 11:04 PM 被 慕凡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
引用:
你老爸應該不是牡羊座的~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7
|
為什麼是用複製貼上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