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臺灣台中
文章: 219
|
我想將聖石傳說dvd,上下集合成一張,不知如何作,請各位大大教導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2,513
|
你的問題解釋的有一點不清楚
我是不知道聖石傳說是遊戲還是電影 如果是電影的話 看你是要轉成 vcd, svcd 還是依然保存 dvd 格式 又 看你是準備燒錄在 dvd-r 或是 cd-r 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872
|
台版的聖石傳說電影,是一部電影分成上下兩片的,是想問如何合成一片吧?
但你確定兩片的內容,一片dvd-5的燒錄片裝的下嗎? 就我所知是不行吧,除非你是要重壓。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臺灣台中
文章: 219
|
聖石傳說影片總長是120分鐘,如我只備份影片該如何作 謝謝!!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45
|
我之前想將冰原歷險記(原版單面雙層 不過影片長度只有81分鐘)
備份在一片上4.7GB 我想應該措措有餘了 想不到該主影片的容量居然有4.6XGB 因而放不下一片 後來研究得知 原來是主影片包含了四種發音音效(這四個容量都蠻大的) 五種字幕 後來用自動消除的選項備份 不過檔案還是有3.4GB那麼大 片長只有81分鐘哦 我想應該除了以影片的容量 還有5.1聲道的容量 另外自動刪除法備份出來的沒有字幕 發音只有英文5.1聲道 目前還在研究怎樣只選擇要的中文字幕 發音也只選擇中文 的備份方法 至於您說的片長 120 分 若加上字幕 和 5.1聲道的音效 可能會超過一片的容量4.7GB囉 以上是我的茁見的啦 也不一定完全正確 不過都是我TRY出來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囉......... 有我不之道的也麻煩不吝告知囉...... GOOD LUCK...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32
|
先用dvd descripter 分別copy到HDD.會有二個不同目錄
用ifoEdit查出上集最後的vod-id,到下集的目錄用vobEdit去改 檔案中的vob-id(如上集是2,就要+1變改3)改好.後就可以把檔案 拷到上集目錄中,再用ifoEdit作一連串複雜的修改。 如超過4.7Gb,另要作ReMpeg2的動作,壓縮到4.7Gb。 故你確定想要這麼麻煩嗎? 你Search ifoEDIT的網站,内有詳細說明, 但現在要入會才可查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