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17
|
L365的掃描頻率?
看規格是可以到75Hz(類比),我用win2k
選不顯示無法選擇的頻率,結果只有60Hz可以選 拿掉就有一堆可以選,但是.....怕怕 ![]() 請問大家在用類比輸出,是用多少的頻率?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Q^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Overlay Network
文章: 701
|
Re: L365的掃描頻率?
引用:
LCD的顯示原理與更新頻率無關,用60MHZ就可以了~~ 調到75MHZ沒有意義.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30
|
哈哈!插花一下。
經常看到有人寫錯垂直更新頻率的單位,所以多灌水一篇。 垂直更新頻率是指一個螢幕在一秒的時間裡畫面更新了幾次。 所以單位是Hz,每秒鐘變化的次數。 LCD的更新頻率通常為60Hz, 而60MHz的話,那就太神奇了,因為M代表一百萬的倍數。 所以60MHz=60000000Hz。 參考參考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
|
可是我買的mozo m5++就可以在800*600下使用到85hz也不會怪怪的^^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17
|
嗯,看來直接換成數位就不用管是多少的頻率了
謝謝大家的回應 ![]()
__________________
^Q^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引用:
快去買8500^Q^ Ti500也可以^Q^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