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bh
Power Member
 
h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17
L365的掃描頻率?

看規格是可以到75Hz(類比),我用win2k
選不顯示無法選擇的頻率,結果只有60Hz可以選
拿掉就有一堆可以選,但是.....怕怕
請問大家在用類比輸出,是用多少的頻率?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Q^
舊 2002-01-10, 07:5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bh離線中  
izzyyoda
Junior Member
 
izzyyod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Overlay Network
文章: 701
Re: L365的掃描頻率?

引用:
最初由 hbh 發表
看規格是可以到75Hz(類比),我用win2k
選不顯示無法選擇的頻率,結果只有60Hz可以選
拿掉就有一堆可以選,但是.....怕怕
請問大家在用類比輸出,是用多少的頻率?
謝謝

LCD的顯示原理與更新頻率無關,用60MHZ就可以了~~
調到75MHZ沒有意義.
 
舊 2002-01-10, 08:1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zzyyoda離線中  
jiunn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30
哈哈!插花一下。
經常看到有人寫錯垂直更新頻率的單位,所以多灌水一篇。
垂直更新頻率是指一個螢幕在一秒的時間裡畫面更新了幾次。
所以單位是Hz,每秒鐘變化的次數。
LCD的更新頻率通常為60Hz,
而60MHz的話,那就太神奇了,因為M代表一百萬的倍數。
所以60MHz=60000000Hz。
參考參考
舊 2002-01-10, 05:0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unnn離線中  
夏洛克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
Cool

可是我買的mozo m5++就可以在800*600下使用到85hz也不會怪怪的^^
舊 2002-01-10, 06:3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夏洛克離線中  
hbh
Power Member
 
h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17
嗯,看來直接換成數位就不用管是多少的頻率了
謝謝大家的回應
__________________
^Q^
舊 2002-01-11, 09:1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bh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引用:
最初由 hbh 發表
嗯,看來直接換成數位就不用管是多少的頻率了
謝謝大家的回應


快去買8500^Q^
Ti500也可以^Q^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2-01-11, 04:0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