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安忠路92巷12號3樓
文章: 20
|
買了ASUS 16X DVD E616看上它支援ATA100 可和我HDD接在一起
> > > 可是用ASUS DVD撥放軟體看DVD 竟會有delay現象 是正常嗎 > > > 能改進嗎 我的配備:Athlon xp1600+ 256DDR RAM GF2ti 64MB > > > ATA100耶 還delay 搞不懂 ps DMA有開 另外看DVD稍有delay Samsung 151s有殘影 正常嗎 能否解決 我的配備: win xp 256MB DDR leadtek gf2 ti 64mb > > > > 拜託各位大大替小弟解惑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好老公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506
|
Re: 急 DVD delay正常嗎
引用:
趕流行買lcd就是這樣的下場,換crt吧 ! 你上網寫程式打文書用lcd沒問題,但用到較精細如cad&3d跑game&dvd 就一定要用crt.... 就像那騙人的抽獎通知(要先繳錢那種),新聞撥的快爛了但就是有人喜歡被騙 明明lcd會有殘影,就一堆人跑去買...根本還不怎成熟的產品(bit數只到24bit ,可視角度,壞點,對比亮度,解析度這些都還沒解決掉呢!!) 價錢貴一點沒關係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