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2
|
SAMSUNG 151MP 開賣
鼎翔開始賣 151MP了.....看來171MP也會馬上上市http://www.wasia.com.tw/Asp/compare...emNumber1=LT273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2
|
Re: SAMSUNG 151MP 開賣
171MP也開賣了...
http://www.wasia.com.tw/Asp/compare...emNumber1=LT272 引用: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
哀...
還是沒有dvi... 只好考慮170t了...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