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86
|
請問買有DVI輸出的LCD有送DVI線嗎??
請問各位買有DVI輸出的LCD有送DVI線嗎??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154
|
好像大部分都沒有送,需另外購入,不過我買的M5++再特價期間有送。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2,305
|
三鳥牌的VG-151有送
我朋友就是因為這樣去買這台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98
|
我的VG171也有送...
不過是三鳥牌..看你喜不喜歡囉..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998
|
三鳥牌的VX500也有送,是條很有質感的線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的某一處
文章: 61
|
ViewSonic 螢幕有DVI的都有附DVI線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Jp
文章: 249
|
買dvi 的monitor 沒有送dvi 的線 那算是dvi monitor 嗎
我買的HITACHI CML155XW V
有送DVI 線 一條 ( 比 REALsync A150D 還粗) VGA線一條 RCA (紅 白色)左右聲道音源線 一條 RCA (黃色)影像線 一條 音效卡到影幕 左 右聲道音源線 一條 S 端子 影像線 一條(我最喜歡的這一條線 砍DVD 超清晰的) 電源線一條 [SIZE=3] 買DVI 影幕 本就應該副DVI 接線 不是嗎 ? 你的會不會被店家ㄟ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
AMD 1400XP Matrox G550 HITACHI CML155 XW V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575
|
我買的EIZO 365就沒送!
請問有沒有什麼顯示卡有送DVI線的?想去買張來玩!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182
|
以前我買m7++4萬塊coco時有送dvi cable
現在我在買m5++把截角寄回mozo 它才會寄來ati ve 和dvi cable... 到時在分售。。。。 嘿嘿嘿......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Overlay Network
文章: 701
|
引用:
大部分的都有送,只有EIZO沒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