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東湖
文章: 1,688
|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
想請問用過的先進能否談談使用的經驗
特別是上傳速度 動物的是否容易拿到高ID 斷線率 申請上有特別的限制嗎?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555
|
很不錯用,不會後悔啦(個人經驗)
ps:不要問平均速度多少,比較少在用了,偶爾想到才去找一下,覺悟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taichung
文章: 138
|
我也覺得不錯 它有1M/1M $799 如果年繳還打9折 架站還不錯 而且是直接從機房拉乙太網路線到家裡 PING值超低 大部份都是 time=1~3ms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4
|
本人在四年前有使用過這一家的寬頻
在那當時真的是俗又好用(驢子下載速度可以到一百多Kbyte) 只不過四年後的今天 不知道是否還是那麼棒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高雄
文章: 60
|
1M/1M ←1M上傳耶... 好夢幻= =||
我家是TINP 應該是2M/256 一個月699 基本上... 沒有斷線的疑慮!! 不過... 我不知道TINP有沒有大上傳的服務= =+
__________________
PCDVD最嫩的一位小朋友 ![]() 請勿勸敗... 非常的感謝你的合作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783
|
1M下載還是太慢了
現在常2M衝極速還是不大夠用了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9
|
請問你們現在還是用台中線上嗎...我是台中逢甲西門町的用戶 編號a0021335
我們使用emule 下載高來源的檔案進行測試 只能達到位元組...而且同一個檔案 多人傳輸給我,高id狀態...我想p2p已經被鎖定 bt之前也是高來源3000使用者12種子 上傳限制10k 下載速度平均5-6k因為***的來源 比較高 所以就用來測...沒特別的用意 ...,(連續測了24小時以上 速度都一樣) 不過反應了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bt馬上變回200kb下載速度 只差emule不能正常速度傳輸 慢的離譜(位元組下載、上傳也沒辦法達到設定值10k)...我也很生氣像他們要求退費 他們還是那一句 「說什麼isp沒有保證p2p的下載頻寬,也沒有限制p2p的使用」 ↑有沒有消費者最清楚 seednet、hinet我都用過,都很正常。 最後他們答應但要向我收取安裝費 和設定費 共1500... 怎麼算都是消費者損失最大 ... 我打算把所有詳細測試的數據和環境全部公開...免費供大家轉貼 以免還有其它消費者權益受損...太可惡了 非常火大... 要申請台中線上的用戶 如果你主要是想用p2p來下載東西 別因小失大...強烈建議改用其它isp吧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
引用:
這位網友你應該也是住台中太平附近的吧? 小弟之前還在台中沒來高雄讀書的時候,就是用TINP的 2M/384K, 感覺很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是GIGA轉過來的,所以有到 2M/384K, 我記得網頁上的速度最快只到2M/256K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
引用:
你的附圖!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