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abochi
*停權中*
 
daboch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東湖
文章: 1,688
請問台中線上的光纖到府好用嗎?

想請問用過的先進能否談談使用的經驗
特別是上傳速度 動物的是否容易拿到高ID 斷線率 申請上有特別的限制嗎?
     
      
舊 2006-02-18, 12:1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bochi離線中  
applech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555
很不錯用,不會後悔啦(個人經驗)

ps:不要問平均速度多少,比較少在用了,偶爾想到才去找一下,覺悟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6-02-18, 12:4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plechu離線中  
豬頭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taichung
文章: 138
我也覺得不錯 它有1M/1M $799 如果年繳還打9折 架站還不錯 而且是直接從機房拉乙太網路線到家裡 PING值超低 大部份都是 time=1~3ms
舊 2006-02-18, 12:5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豬頭離線中  
freepoty
New Member
 
freepot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4
本人在四年前有使用過這一家的寬頻
在那當時真的是俗又好用(驢子下載速度可以到一百多Kbyte)
只不過四年後的今天 不知道是否還是那麼棒
舊 2006-02-18, 12:5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reepoty離線中  
afu76519
Regular Member
 
afu765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高雄
文章: 60
1M/1M ←1M上傳耶... 好夢幻= =||
我家是TINP 應該是2M/256 一個月699
基本上... 沒有斷線的疑慮!!
不過... 我不知道TINP有沒有大上傳的服務= =+
__________________

PCDVD最嫩的一位小朋友
請勿勸敗... 非常的感謝你的合作
舊 2006-02-18, 11:1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fu76519離線中  
horse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783
1M下載還是太慢了
現在常2M衝極速還是不大夠用了
舊 2006-02-18, 12:1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rse7離線中  
hhbbkkz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9
Thumbs down

請問你們現在還是用台中線上嗎...我是台中逢甲西門町的用戶 編號a0021335
我們使用emule 下載高來源的檔案進行測試
只能達到位元組...而且同一個檔案 多人傳輸給我,高id狀態...我想p2p已經被鎖定
bt之前也是高來源3000使用者12種子 上傳限制10k 下載速度平均5-6k因為***的來源 比較高 所以就用來測...沒特別的用意 ...,(連續測了24小時以上 速度都一樣)
不過反應了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bt馬上變回200kb下載速度

只差emule不能正常速度傳輸 慢的離譜(位元組下載、上傳也沒辦法達到設定值10k)...我也很生氣像他們要求退費
他們還是那一句 「說什麼isp沒有保證p2p的下載頻寬,也沒有限制p2p的使用」
         ↑有沒有消費者最清楚
seednet、hinet我都用過,都很正常。
最後他們答應但要向我收取安裝費 和設定費 共1500...
怎麼算都是消費者損失最大 ...
我打算把所有詳細測試的數據和環境全部公開...免費供大家轉貼
以免還有其它消費者權益受損...太可惡了  非常火大...

要申請台中線上的用戶 如果你主要是想用p2p來下載東西 
別因小失大...強烈建議改用其它isp吧
舊 2006-02-21, 08:5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bbkkz離線中  
-翔-
Regular Member
 
-翔-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引用:
作者afu76519
1M/1M ←1M上傳耶... 好夢幻= =||
我家是TINP 應該是2M/256 一個月699
基本上... 沒有斷線的疑慮!!
不過... 我不知道TINP有沒有大上傳的服務= =+


這位網友你應該也是住台中太平附近的吧?

小弟之前還在台中沒來高雄讀書的時候,就是用TINP的 2M/384K,
感覺很不錯啊,因為那時候是GIGA轉過來的,所以有到 2M/384K,
我記得網頁上的速度最快只到2M/256K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6-02-21, 09:2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翔-離線中  
-翔-
Regular Member
 
-翔-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引用:
作者hhbbkkz
請問你們現在還是用台中線上嗎...我是台中逢甲西門町的用戶 編號a0021335
我們使用emule 下載高來源的檔案進行測試
只能達到位元組...而且同一個檔案 多人傳輸給我,高id狀態...我想p2p已經被鎖定
bt之前也是高來源3000使用者12種子 上傳限制10k 下載速度平均5-6k因為***的來源 比較高 所以就用來測...沒特別的用意 ...,(連續測了24小時以上 速度都一樣)
不過反應了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bt馬上變回200kb下載速度

只差emule不能正常速度傳輸 慢的離譜(位元組下載、上傳也沒辦法達到設定值10k)...我也很生氣像他們要求退費
他們還是那一句 「說什麼isp沒有保證p2p的下載頻寬,也沒有限制p2p的使用」
         ↑有沒有消費者最清楚
seednet、hinet我都用過,都很正常。
最後他們答應但要向我收取安裝費 和設定費 共1500...
怎麼算都是消費者損失最大 ...
我打算把所有詳細測試...


你的附圖!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6-02-21, 09:3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翔-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