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22
|
請版面上盡可能詳細的回答,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古都府城~
文章: 277
|
可以吧
只要你在網路組態中新增一個東東IPX/SPX
應該就可以互相連線對打囉 雖然我沒有在玩AOE 但我看同學都是這麼裝的ㄚ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89
|
Re: 請教;同一片世紀帝國遊戲光碟安裝在兩台電腦上,是否可以玩連線遊戲?
引用:
兩台都用免光碟程式 然後確定是要連區域網路還是internet game(tcp/ip) 如果你是用區域網路玩的話一些區域網路的設定要用好 如果用internet(tcp/ip)連的話 要有實體的ip才能互相看到對方 如果你是虛擬的ip的話 你只好去17play 玩 那裡可以用虛擬ip來連線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
真心換絕情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對了,不知道如果用Athlon1.5g+ddr2100-256mb+kt266a+gef3 Ti玩此遊戲還會不會嚴重delay?(1024*768 + 8國!)
或者是用雙athlon MP玩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25
|
八國聯軍..每國都帶兩百人打混戰..我還不知道那台pc可以不delay的..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縣平鎮市
文章: 35
|
對了,不知道如果用Athlon1.5g+ddr2100-256mb+kt266a+gef3 Ti玩此遊戲還會不會嚴重delay?(1024*768 + 8國!) 或者是用雙athlon MP玩的話?
雙athlon MP?你要用那張主機板來配? 我目前配備: TYAN S2462+雙athlon MP 1.2G*2顆+256MB*2條+Geforce 3 64Mb DRR+IBM 36.4G U-160*2顆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56
|
我說一種連接的方法好了
1.請在兩台電腦各裝一片網路卡(現在網卡很便宜了,用螃蟹的應該就可以了,除非另有考量) 2.裝上後重新開機,網路卡的Driver應該會裝吧 3.裝好Driver後,請至控制台->網路看有沒有TCPIP -> 網路卡(看你用那片網卡,有不同的名稱)這一項,正常應該是有的,若沒有請自己新增 4.再選3項內容更新成指定IP位置,IP位置一台就填192.168.10.11,另一台就填192.168.10.12,子網路遮罩兩台都填255.255.0.0,按確定再重新開機即可 5.最後硬體部分還要買一台HUB(最便宜的大概幾百元),及兩條網路線(RJ45),這一部分我知道有人有更便宜的方案,讓別人回答吧,否則越說越複雜了! 6.買回來後,接線應該會接吧,接完線後,請至電腦開始->執行打入如下指令ping 192.168.10.11 和 ping 192.168.10.12,如果兩個指令都沒出現Timed out這些字就表示你都設定完成了 7.再來就是安裝世紀帝國,由於你只有一片光碟片,去網路下載免光碟程式吧 8.進入世紀帝國,一台選建立遊戲,另一台選連線方式的第一項(好像是吧,不然就是第二項了,試試看不會死的),這樣第二台應該會看到第一台的遊戲,選參加即可 附帶一提,我昨天連上網際網路,8人對戰阿拉伯,打了電腦時間2hr多,共6家殺敵數破1000(第一次有6家殺敵數都破千!),好爽!期間有數度以為會落敗!感謝每個同盟都很爭氣,奮戰至最後一分鐘!也不見電腦Delay,當然網路有時會慢了點, 所以說沒那麼誇張吧,我當時使用的PC是Celeron 900,解析度800x600,照我的經驗如果是800x600的解析度,8人(最大數200) 大概有500等級以上的CPU就差不多了,假若解析度更高,那要求又更高了!不過又想到一件事,我有一次在某一家網咖,PIII-1G竟然會Delay!而且是每一台都會!(我連試了三台!)真的是受不了!不知網咖電腦人員是怎麼搞的! to chen1106 哇!好高檔的配備!借我試!借我試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南部
文章: 114
|
引用:
to chen1106 你沒說到重點,會不會dealy才最重要,最好是自已一對7電腦等到200人都滿在開打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引用:
嘿嘿!說到重點了! 不知道有沒有"順"一點啊!![]()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引用:
就是這樣的配備啦!請問大大能實驗看看嗎?因為這麼高級的配備不是我這個窮學生買的起滴,但是又很好奇這樣的配備玩會怎麼樣! 好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