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Question 硬碟避震DIY

我的硬碟是seagate 5400rpm 的4.3G
算是蠻舊的硬碟了.....我總是覺得硬碟在轉動的時候
例如開關機時...都顯得很大聲而且更重要的是整個機
殼的震動會蠻大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要怎
樣用DIY的方式...來抑制硬碟的震動呢??
     
      

此文章於 2001-10-11 09:14 AM 被 垃圾六號 編輯.
舊 2001-10-11, 09:0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城市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基本上是將硬碟鎖緊一點,盡量直接鎖在CASE上,不要透過有沒有的架子來鎖!容易引起共振!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舊 2001-10-11, 10:2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城市獵人離線中  
雪碧
Master Member
 
雪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在加個墊片試試看!!
舊 2001-10-11, 11:5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雪碧離線中  
barboo0412
Major Member
 
barboo041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30
共振..換個位子通常就解決了..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1-10-12, 01:0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boo0412離線中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碧
在加個墊片試試看!!


在硬碟周圍加了墊片....
在機殼下的四個腳墊了一層厚布
果有助益
震動比較小.....
下次買機殼會注意要買比較厚實的
減少共振的機會
謝謝各位的建議
舊 2001-10-12, 02:1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