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
我的硬碟是seagate 5400rpm 的4.3G
算是蠻舊的硬碟了.....我總是覺得硬碟在轉動的時候 例如開關機時...都顯得很大聲而且更重要的是整個機 殼的震動會蠻大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要怎 樣用DIY的方式...來抑制硬碟的震動呢?? 此文章於 2001-10-11 09:14 AM 被 垃圾六號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
基本上是將硬碟鎖緊一點,盡量直接鎖在CASE上,不要透過有沒有的架子來鎖!容易引起共振!
![]()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
在加個墊片試試看!!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30
|
共振..換個位子通常就解決了..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
引用:
在硬碟周圍加了墊片.... 在機殼下的四個腳墊了一層厚布 果有助益 震動比較小..... 下次買機殼會注意要買比較厚實的 減少共振的機會 謝謝各位的建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