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銀河-太陽系-地球-亞洲-中華民國
文章: 2,579
|
這輩子吃了太多的泡麵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Vienna
文章: 2,034
|
雖然讓使用這種包裝上市是很要命的
但是我記得這應該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情吧 平常吃泡麵都會避開碗裝的 而且還比較貴
__________________
能夠遇見妳,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121.29E,25.00N
文章: 139
|
這個消息老早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吧!
其實泡麵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少吃"為妙,以我來說都是去量販店買包裝的來煮~ 除了在當兵的時候要偷吃宵夜沒的選的情況下買"碗裝"的來吃,不然我幾乎都不吃碗裝的速食麵囉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11
|
這個不是很久以前就說過的事情嗎?還有外面小吃的保麗龍免洗碗也一樣.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銀河-太陽系-地球-亞洲-中華民國
文章: 2,579
|
每個人都知道吸煙有礙健康
而且香煙的包裝上也會註明 可是泡麵呢? 卻不註明 保麗龍遇熱會致癌 為什麼呢? 如果衛生署不能替全國的人民健康把關 我們要這個衛生署作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新天鵝堡
文章: 2,336
|
放心,吃再多毒素都不及你走在路上危險...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此文章於 2005-03-23 08:09 PM 被 Andy84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木柵某套房
文章: 148
|
我逛夜市要是店家賣熱食卻用保麗龍碗
我是一定不會消費的 台北夜市一大堆還是都用保麗龍碗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98
|
引言:另外這個透明的免洗杯,還有養樂多罐子,其實都是未發泡的保麗龍....
養樂多不是裝冷的嗎??而且不是都塑膠裝的?? 怎麼會是保麗龍 那小朋友常喝的養樂多塑膠那種包裝有沒有危險啊?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電腦螢幕前
文章: 56
|
那...阿X桶麵用的紙碗呢...?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青年公園對面國宅
文章: 11
|
那像我每2天就會吃一碗,那不就快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新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