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immy-power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21
Unhappy 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有誰辦過呢??

PHS廣告手機真的不用錢????
G1000好用嗎?

另外現在還有終身免月租費嗎?
     
      
舊 2005-03-24, 10:5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mmy-power離線中  
wenfei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惡魔島島主
文章: 2,589
是J98不用錢
但是要預繳月租費
你到PHS的網站上面就有介紹
 
舊 2005-03-24, 11:40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fei離線中  
honglun
Senior Member
 
hongl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你家借給大眾電信擺機器就可以兩個贈送方案來選, 一個是 G-1000 免費, 一個好像是
送給你多少金額的 $$$..
舊 2005-03-24, 11:5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nglun離線中  
rickrickrick
Advance Member
 
rickrickri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桃園
文章: 358
正在申請ing

499綁三年 G1000免費 要證件,三個月內 其中一個月手機帳單超過1000(可以不同門號)~~要帳單證明


我昨天才拿帳單去申請,可以用新門號跟舊門號(PHS)
但是我找到的使用舊門號都要代辦費 有一間1000 一間500 我就在500那間辦了

要用G1000要有 手機待機不夠長的心理準備 還有用GSM系統會lag 延遲 ~~~
但是電池很多棵 還有高容量 ~


新門號的話問到的都不用錢啦~~

相關請上 http://talk.eprice.com.tw/?prod_id=984


====
J98方案的話 門市就可以辦了 要綁2年 好像是299還是289方案 ~~

G1000門市好像不能辦,都要再外面一些攤位店面才有得辦
因為要什麼公司團體
__________________
---
老母身體健康是我工作之最大動力

此文章於 2005-03-24 12:15 PM 被 rickrickrick 編輯.
舊 2005-03-24, 12:1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rickrick離線中  
harrisonlin
Advance Member
 
harrison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42
G1000 是 GSM & PHS 都可以用的那一支吧?

朋友也購入這隻手機,聽他說當機的情況挺頻繁的,他用得不甚滿意...給您佬作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現今世道,自爆文當故事書,站長的話做成語錄,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

此文章於 2005-03-24 01:00 PM 被 harrisonlin 編輯.
舊 2005-03-24, 12:2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rrisonlin離線中  
addri
Elite Member
 
addr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樹欲靜而風不止,余欲花而錢不在
文章: 4,256
G1000聽我同事說來電的電話會帶不出電話簿的名字...
舊 2005-03-24, 12:2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dri離線中  
versacegin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8
我有朋友用 G-1000這隻手機,他一天要換兩顆電池,待機時間很短,要辦的人要考慮清楚
舊 2005-03-24, 12:3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ersacegin離線中  
YC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206
引用:
作者versacegin
我有朋友用 G-1000這隻手機,他一天要換兩顆電池,待機時間很短,要辦的人要考慮清楚


沒錯G1000最大的問題就是耗電,話說PHS本來不是以省電為其中的一個賣點嗎?
其實PHS在台灣發展有限就是因為手機選擇性太少太少了(雖然在日本用戶也多不到哪去).
舊 2005-03-24, 01:1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D離線中  
rickrickrick
Advance Member
 
rickrickri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桃園
文章: 358
PHS超省電 待機超過1周 好省電

用G1000的人˙不能用PHS來看他
他是雙模機 兩個系統同時待機 你們說省電嗎....

會用G1000的人是因為不想當雙槍俠 才會買...

魚與熊掌~~~~
__________________
---
老母身體健康是我工作之最大動力
舊 2005-03-24, 01:3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rickrick離線中  
我愛賺錢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錢莊
文章: 374
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
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
至於待機時間
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
舊 2005-03-24, 01:5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愛賺錢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