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21
|
PHS廣告手機真的不用錢????
G1000好用嗎? 另外現在還有終身免月租費嗎?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惡魔島島主
文章: 2,589
|
是J98不用錢
但是要預繳月租費 你到PHS的網站上面就有介紹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
你家借給大眾電信擺機器就可以兩個贈送方案來選, 一個是 G-1000 免費, 一個好像是
送給你多少金額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桃園
文章: 358
|
正在申請ing
499綁三年 G1000免費 要證件,三個月內 其中一個月手機帳單超過1000(可以不同門號)~~要帳單證明 我昨天才拿帳單去申請,可以用新門號跟舊門號(PHS) 但是我找到的使用舊門號都要代辦費 有一間1000 一間500 我就在500那間辦了 要用G1000要有 手機待機不夠長的心理準備 還有用GSM系統會lag 延遲 ~~~ 但是電池很多棵 還有高容量 ~ 新門號的話問到的都不用錢啦~~ 相關請上 http://talk.eprice.com.tw/?prod_id=984 ==== J98方案的話 門市就可以辦了 要綁2年 好像是299還是289方案 ~~ G1000門市好像不能辦,都要再外面一些攤位店面才有得辦 因為要什麼公司團體
__________________
--- 老母身體健康是我工作之最大動力 此文章於 2005-03-24 12:15 PM 被 rickrickrick 編輯.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442
|
G1000 是 GSM & PHS 都可以用的那一支吧?
朋友也購入這隻手機,聽他說當機的情況挺頻繁的,他用得不甚滿意...給您佬作參考! ![]()
__________________
現今世道,自爆文當故事書,站長的話做成語錄,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
此文章於 2005-03-24 01:00 PM 被 harrisonlin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樹欲靜而風不止,余欲花而錢不在
文章: 4,256
|
G1000聽我同事說來電的電話會帶不出電話簿的名字...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8
|
我有朋友用 G-1000這隻手機,他一天要換兩顆電池,待機時間很短,要辦的人要考慮清楚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206
|
引用:
沒錯G1000最大的問題就是耗電,話說PHS本來不是以省電為其中的一個賣點嗎? 其實PHS在台灣發展有限就是因為手機選擇性太少太少了(雖然在日本用戶也多不到哪去).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桃園
文章: 358
|
PHS超省電 待機超過1周 好省電
用G1000的人˙不能用PHS來看他 他是雙模機 兩個系統同時待機 你們說省電嗎.... 會用G1000的人是因為不想當雙槍俠 才會買... 魚與熊掌~~~~
__________________
--- 老母身體健康是我工作之最大動力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錢莊
文章: 374
|
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
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 至於待機時間 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