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693
|
人猴情深!病危飼主 想見「妞妞」一面 (一則沒人性的新聞)
人猴情深!病危飼主 想見「妞妞」一面
【TVBS新聞 】 在台北,有一名李爺爺,養了一隻台灣獼猴妞妞,因為違法,妞妞在5個多月前被送到屏科大野生動物中心收容,不料李爺爺重病宣告病危,在病榻上,他最想做的,就是見妞妞一面!到底要不要緊急把妞妞送到醫院去探病,收容中心傷透腦筋。 牠就是妞妞,獨自在籠子裡玩耍,顯得有些無聊,工作人員忙著把牠的一舉一動拍下來,準備送給病榻上的李爺爺看,一解他的相思苦。屏科大野生動物中心所長裴家琪:「能夠不移動最好,如果醫院方面可以配合願意做這件事,我們也可以考慮配合。」 原來妞妞的飼主李爺爺罹患急性白血病,醫生已經發出病危通知,他在病床上,最思念的就是這隻已經分離5個多月,被強制送到屏科大收容的台灣獼猴妞妞。 屏科大野生動物中心所長裴家琪:「妞妞牠未來在我們收容中心還有20幾年,甚至30年的生活,我們很希望牠能夠正常跟其他獼猴,以群體的方式生活在一起,因為這樣對牠的健康、牠的心理,還有牠的行為都比較好。」 收容中心說,因為被飼養慣了,妞妞現在不知道如何跟其他的獼猴相處,為了牠的未來著想,不把牠送到醫院是比較好的,不過如果李爺爺真的想想見牠一面,除了寄照片及生活影帶之外,他們也不排斥把妞妞送到醫院,跟李爺爺相會。 ![]() http://tw.news.yahoo.com/050323/39/1mfn1.html -------------------------------------------------------------------- 屏科大野生動物中心這樣做太沒人性了吧! 醫生已經發出病危通知,一個人的生命都快結束了 見個面會對獼猴未來造成多大的影響? 靠!......真忍不住要X的一句 ![]()
__________________
錢難賺,郤花的快........ 此文章於 2005-03-23 05:07 PM 被 krisca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693
|
有沒有人認識什麼官,立委的
去關心一下吧,這太沒人性了!!! 屏科大野生動物中心的資料 所長裴家琪 http://wildmic.npust.edu.tw/ptrc/ 地址:屏東縣912內埔鄉學府路一號 電話:(08)7740413 傳真:(08)7740388 [email protected]
__________________
錢難賺,郤花的快........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
他們有在想辦法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55
|
相信他們的專業考量吧~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鄉民看熱鬧的地方
文章: 319
|
不知多久之前就報過了..媒體又搬出來舊戲重演喔了喔...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620
|
就給老爺爺見一面是會怎樣,屏科大不知在想什麼...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青年公園對面國宅
文章: 11
|
換個角度想,當初台灣獼猴妞妞是他女兒買的...然而讓這支台灣獼猴妞妞失去動物的天性
而現在屏東科大要讓這隻恢復動物的本性才不會讓妞妞最後因為這樣而死已,我覺得屏東大 這樣決定並沒有什麼人不人道的事,要怪我覺得就要怪為何他女兒要買...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新手........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93
|
曾經上過斐教授的課 他不是那麼不通人情的人
我想 他一定有他的專業考量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大街小巷
文章: 165
|
動物所有他必須遵守的規定,我想他們也很難做人
肯拍錄影帶給病危的爺爺看,我想他們很努力了。 要把猴子送到醫院也要考慮到是否會有病菌入侵醫院的問題... 我想這沒人敢擔保吧~
__________________
「 假如你不會替人捲繃帶,就不可以去觸人家的傷處。」 - 赫德 我們總是喜歡把話藏在心底﹔為了尊嚴,也許還為了許多愚蠢的理由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533
|
對動物本身好不好也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講法, 搞不好對猴子來說, 她覺得跟爺爺住才是最快樂的呢......去醫院看一下也不會有多大影響吧, 都一起待了幾年, 沒差這幾天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