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有方向盤的所在
文章: 518
|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剛剛開車外出去幫我朋友拿電腦回來維修
行經十字路口,已經是紅燈了 我不經意的放開油門往前滑行,結果看到一陣閃光...被拍拍了.. 沒想到幫人修電腦,還落的如此下場... ---------我是月底分格線------------ 我承認是我不對..開車壓線就是不對.. 想請問各位,這樣紅單罰多少?? ---------我是月底分格線------------ 好怨好怨啊....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美麗島嶼
文章: 135
|
越線停車聽說是300元
__________________
![]() 。。。甜到心坎裡。。。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Top of the world.
文章: 11
|
小咖滴~
我還在大學的時候,因為要放寒假回南部,把機車停在某捷運站附近, 放完寒假約一個月的某一日起......幾乎每天收到一張我家"小白"的屁屁照片!!!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完,那一陣子每天都緊張的要死...XD 最後還是蒐集成一本精美的"小白寫真集"... 同一個條子拍的,每天準時來拍一張,連拍一個禮拜... 那時後我第一次知道我家小白屁屁真漂亮! 小白是二手的~還是我兩個阿姊辛苦掙錢買給我上課代步滴, (我承認~其實是大部份是用來載美眉) 讀書時一堆罰單根本繳不起,後來自己工作存錢繳... 可是全部罰金都double了, 上個月又寄單子來說還要再double第二次並且強制執行! 才賣一些身家去全部繳清~我家小白終於完全贖身了~~~泣...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806
|
引用:
我記得好像是900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1,515
|
紅燈越線900元啦..確定..前一陣子才去繳過..
拿沒開車的人駕照去押... 此文章於 2005-03-05 02:30 AM 被 m8701535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美麗島嶼
文章: 135
|
請電腦的主人友情贊助吧一人一半
運氣好的話不會收到罰單喔 我遇過半夜紅燈慢慢..很慢地右轉被照相卻沒被罰
__________________
![]() 。。。甜到心坎裡。。。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397
|
不會是敦化南路和平東路口那支吧?
每次經過都看到閃個不停。 搶錢啊!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86
|
我最近也被拍了
只是角度很奇怪,是從左前方拍過來的,不知道有沒有照到車牌(機車) 唉!希望沒有,否則小朋友可能又要出走了 ![]()
__________________
Trust everyone just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them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熱火爐
文章: 2,289
|
是900沒錯,我家剛接到一張..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及個人圖示設定關閉中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72
|
引用:
原來有時候被拖吊也是一種幸福啊..... 那時候搞不好車子不見了那個條北北還會想說是不是被人幹走了順便幫你查一下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