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ainliu
Power Member
 
rain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有方向盤的所在
文章: 518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

剛剛開車外出去幫我朋友拿電腦回來維修

行經十字路口,已經是紅燈了

我不經意的放開油門往前滑行,結果看到一陣閃光...被拍拍了..

沒想到幫人修電腦,還落的如此下場...
---------我是月底分格線------------
我承認是我不對..開車壓線就是不對..
想請問各位,這樣紅單罰多少??
---------我是月底分格線------------

好怨好怨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3-05, 01:0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liu離線中  
dors
Major Member
 
dor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美麗島嶼
文章: 135
越線停車聽說是300元
 
__________________

。。。甜到心坎裡。。。
舊 2005-03-05, 01:0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rs離線中  
monzer
Basic Member
 
monz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Top of the world.
文章: 11
小咖滴~
我還在大學的時候,因為要放寒假回南部,把機車停在某捷運站附近,
放完寒假約一個月的某一日起......幾乎每天收到一張我家"小白"的屁屁照片!!!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完,那一陣子每天都緊張的要死...XD
最後還是蒐集成一本精美的"小白寫真集"...
同一個條子拍的,每天準時來拍一張,連拍一個禮拜...
那時後我第一次知道我家小白屁屁真漂亮!

小白是二手的~還是我兩個阿姊辛苦掙錢買給我上課代步滴,
(我承認~其實是大部份是用來載美眉)
讀書時一堆罰單根本繳不起,後來自己工作存錢繳...
可是全部罰金都double了,
上個月又寄單子來說還要再double第二次並且強制執行!
才賣一些身家去全部繳清~我家小白終於完全贖身了~~~泣...
舊 2005-03-05, 02:0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zer離線中  
darksnow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806
引用:
作者dors
越線停車聽說是300元


我記得好像是900 ?
舊 2005-03-05, 02:1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rksnow離線中  
m870153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1,515
紅燈越線900元啦..確定..前一陣子才去繳過..
拿沒開車的人駕照去押...

此文章於 2005-03-05 02:30 AM 被 m8701535 編輯.
舊 2005-03-05, 02:29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8701535離線中  
dors
Major Member
 
dor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美麗島嶼
文章: 135
請電腦的主人友情贊助吧一人一半
運氣好的話不會收到罰單喔
我遇過半夜紅燈慢慢..很慢地右轉被照相卻沒被罰
__________________

。。。甜到心坎裡。。。
舊 2005-03-05, 02:3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rs離線中  
GPF
Senior Member
 
G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397
不會是敦化南路和平東路口那支吧?

每次經過都看到閃個不停。

搶錢啊!
舊 2005-03-05, 08:05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PF離線中  
joe661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286
我最近也被拍了
只是角度很奇怪,是從左前方拍過來的,不知道有沒有照到車牌(機車)
唉!希望沒有,否則小朋友可能又要出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
Trust everyone just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them
舊 2005-03-05, 08:20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e6611離線中  
orcish
Master Member
 
orci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熱火爐
文章: 2,289
是900沒錯,我家剛接到一張..

引用:
作者m8701535
紅燈越線900元啦..確定..前一陣子才去繳過..
拿沒開車的人駕照去押...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3-05, 09:43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cish離線中  
stardog
Senior Member
 
stardo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72
引用:
作者monzer
小咖滴~
我還在大學的時候,因為要放寒假回南部,把機車停在某捷運站附近,
放完寒假約一個月的某一日起......幾乎每天收到一張我家"小白"的屁屁照片!!!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完,那一陣子每天都緊張的要死...XD
最後還是蒐集成一本精美的"小白寫真集"...
同一個條子拍的,每天準時來拍一張,連拍一個禮拜...
那時後我第一次知道我家小白屁屁真漂亮!

小白是二手的~還是我兩個阿姊辛苦掙錢買給我上課代步滴,
(我承認~其實是大部份是用來載美眉)
讀書時一堆罰單根本繳不起,後來自己工作存錢繳...
可是全部罰金都double了,
上個月又寄單子來說還要再double第二次並且強制執行!
才賣一些身家去全部繳清~我家小白終於完全贖身了~~~泣...


原來有時候被拖吊也是一種幸福啊.....
那時候搞不好車子不見了那個條北北還會想說是不是被人幹走了順便幫你查一下咧
舊 2005-03-05, 09:5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do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