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obodyKnow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66
Wink 尋找中文歌詞 ヵヵ①レЭю(紅白歌合戰)

今年初看到緯來日本台的紅白歌合戰 ~~~

本來想看氣志團的~~就看到NobodyKnows+ 這個團體唱著歌

歌名ヵヵ①レЭю 沒想到超好聽的~~~

找著找著 卻找不到他的中文翻譯~~~

所以想請大大們有沒有這首歌的中文翻譯~~~

超想要他的中文翻譯~~~~麻煩大大們~~~謝謝!!
     
      
舊 2005-03-05, 05:5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bodyKnows+離線中  
kog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也許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代理的唱片,說不定就會有中文歌詞了
 
舊 2005-03-05, 06:0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781離線中  
lin80888
Major Member
 
lin80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新莊市
文章: 133
不錯聽喔!!在騾子上可以找到整張專輯跟他們在MUSIC STATON的演出喔...
都有完檔!!
舊 2005-03-05, 09:3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80888離線中  
NobodyKnow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66
拜託你們~~~~

台灣好像沒有代理耶~~><~~

我需要中文翻譯~~~騾子上我也搜尋不到

只好尋求大大們分享給我中文翻譯~~~

那首歌真的爆好聽的~~~
舊 2005-03-05, 09:5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bodyKnows+離線中  
NobodyKnow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66
都沒人知道嗎>< ~~~~

推一下喔~~~

嗑....~~好累
舊 2005-03-06, 12:1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bodyKnows+離線中  
victor690125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72
中文翻譯沒有,但是日文歌詞倒是有....
或許你找個日文程度不錯的人...
幫你翻譯看看,可能是比較簡單的方法吧!!

日文歌詞
舊 2005-03-06, 12:50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ictor69012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