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35
|
不知道貼哪邊
http://avatarmaker.abi-station.com/index_cn.shtml 朋友給的 可以自己DIY做屬於自己圖片 蠻好玩的 喜歡的話可以用在PCDVD的大頭照 跟大家分享一下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收下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375
|
很棒唷.....收下了..
謝謝....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545
|
感覺上蠻好玩的
可以設定的東西很多耶@@ 收下了...謝謝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321
|
好東西不推不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822
|
功能很像 Yahoo! 奇摩的造型精靈,
不過還得花錢向 Yahoo! 奇摩購買「配備」才能更改圖形, 這個免費就很好了, 推。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以前有玩過,後來玩膩了。不過這確實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東西。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5
|
嗯!GOOD~ 不過用不上.因為駭客喜歡找MSN麻煩.所以怕怕∼
__________________
(*警惕*)想買"省電器"用嗎? 網路業者販賣省電器誇大不實.公平會最高將處以2500萬元2004/12/10 14:28 歡迎架站者踴躍連結與轉貼.寄: http://tinyurl.com/4l9vp 或 http://tinyurl.com/43ebz 該賣家仍不願私下退款解決.是他逼我找及詢問更多資料給大家看個明白! my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343
|
這個不錯
之前玩過日本版的 推一下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35
|
沉下去了....
再讓它浮一次就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