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
請中華電信拉新的線被拒絕該怎麼辦啊?
我記得我在版上看過大大說能找中華電信拉新的電話線,
我朋友裝機時,中華電信直接用一樓電箱中舊的內線,那內線跟房子同年齡 一開始我們是有問他能不能拉一條新的到3樓,但他說那不關他的事, 而我剛剛去爬文,發現舊線路可能是跑不快的原因, 所以在想說,是要自已花錢請水電行的來拉,還是在去"請"中華電信的來拉啊?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記得我們每個月電話費裡面都有一筆"線路維護費"......
如果每個月都交這樣一筆錢,卻不能要求中華提供好一點的線路~~~~似乎不合理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321
|
自己花點錢去買新的電話線比較快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53
|
要看你的速度差了多少。假如差很多,你就持續要求維修,每天叫都可以。到最後中華電信一定給你修。不用客氣。
好幾年前,還在56K的年代,我家也是電路不良,速度奇慢。不斷要求檢修後,中華電信將電杆到我家牆上的電箱原本小小的電話線改成拇指粗的電纜線,他說我家以後可以申請到40支外線不用改電路。我也沒特權,只是不斷要求檢修。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796
|
有收室內線路維修費的可以請他換條新的
要不然自己摸摸鼻子請水電行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帳單上的那筆看了就火大的線路維修費不用白不用
有這種機會你就努力的回報,報到中華電信的工程部受不了,自然幫你換一條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31
|
引用:
可以申請拉/換線的! 二號機在工作室,原先電話線路距離PC還有"一樓之隔" (工作室裡沒辦Phone) 後來請訴之下他們也幫我從樓下牽線上來 (沒有額外的材料/加工費) 中華電信公司>中華"電路信號"公司,拉線怎麼不關他們公司的事勒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306
|
能自已用就自已拉線,不然就要請水電付點錢囉。
中華應該是不會幫你用這個的。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槍林彈雨
文章: 42
|
我稍微解釋一下.那位裝機的員工說不關他的事那是沒錯的
雖然都是屬於客網中心,但是不同股的人所負責的業務是不同的 所以在業務上他只負責adsl以及mod,如果要換市內電話的線路的話 必須依照市話申告障礙
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難參透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