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阿神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447
請中華電信拉新的線被拒絕該怎麼辦啊?

我記得我在版上看過大大說能找中華電信拉新的電話線,
我朋友裝機時,中華電信直接用一樓電箱中舊的內線,那內線跟房子同年齡
一開始我們是有問他能不能拉一條新的到3樓,但他說那不關他的事,
而我剛剛去爬文,發現舊線路可能是跑不快的原因,
所以在想說,是要自已花錢請水電行的來拉,還是在去"請"中華電信的來拉啊?
     
      
__________________
@~~@
網路的發展出現了兩種討厭的人
第一、懂裝不懂
第二、不懂裝懂
舊 2004-11-28, 03:3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神離線中  
瘋狂火星人
Elite Member
 
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記得我們每個月電話費裡面都有一筆"線路維護費"......
如果每個月都交這樣一筆錢,卻不能要求中華提供好一點的線路~~~~似乎不合理吧~~~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瘋狂火星基地~~
自然進氣可變汽門單缸雙活塞人肉避震
舊 2004-11-28, 03:5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barkley_34
*停權中*
 
barkley_3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321
自己花點錢去買新的電話線比較快
舊 2004-11-28, 04:0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kley_34離線中  
1953l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53
要看你的速度差了多少。假如差很多,你就持續要求維修,每天叫都可以。到最後中華電信一定給你修。不用客氣。
好幾年前,還在56K的年代,我家也是電路不良,速度奇慢。不斷要求檢修後,中華電信將電杆到我家牆上的電箱原本小小的電話線改成拇指粗的電纜線,他說我家以後可以申請到40支外線不用改電路。我也沒特權,只是不斷要求檢修。
舊 2004-11-28, 08:3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953li離線中  
小卡
Junior Member
 
小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796
有收室內線路維修費的可以請他換條新的
要不然自己摸摸鼻子請水電行
舊 2004-11-28, 09: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卡離線中  
yider
Elite Member
 
yi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帳單上的那筆看了就火大的線路維修費不用白不用
有這種機會你就努力的回報,報到中華電信的工程部受不了,自然幫你換一條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11-28, 10:0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der離線中  
MasterJ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31
引用:
作者阿神
我記得我在版上看過大大說能找中華電信拉新的電話線,
我朋友裝機時,中華電信直接用一樓電箱中舊的內線,那內線跟房子同年齡
一開始我們是有問他能不能拉一條新的到3樓,但他說那不關他的事,
而我剛剛去爬文,發現舊線路可能是跑不快的原因,
所以在想說,是要自已花錢請水電行的來拉,還是在去"請"中華電信的來拉啊?


可以申請拉/換線的!

二號機在工作室,原先電話線路距離PC還有"一樓之隔" (工作室裡沒辦Phone) 後來請訴之下他們也幫我從樓下牽線上來 (沒有額外的材料/加工費)


中華電信公司>中華"電路信號"公司,拉線怎麼不關他們公司的事勒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11-28, 10:2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terJEN離線中  
josray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306
能自已用就自已拉線,不然就要請水電付點錢囉。
中華應該是不會幫你用這個的。
舊 2004-11-28, 11:2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sray離線中  
knifefat
Amateur Member
 
knifef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槍林彈雨
文章: 42
我稍微解釋一下.那位裝機的員工說不關他的事那是沒錯的
雖然都是屬於客網中心,但是不同股的人所負責的業務是不同的
所以在業務上他只負責adsl以及mod,如果要換市內電話的線路的話
必須依照市話申告障礙
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難參透阿~~
舊 2004-11-28, 11:38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ifefa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