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43
|
請問有關Media Player Classic的問題
小弟之前有下載一些RM檔的影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但是只要一改檔名(沒有改副檔名)或將RM檔由E槽改到D槽及無法看,出現RealMedia error的情形,只要一改回原本的槽或檔名就可以看了,小弟使用的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這一套軟體來看RM檔,而其他的RM檔影片並無此問題,請問各位大大有何辦法解決呢?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218
|
先用微軟的MEDIA PLAYER9 or 10開看看
如果可以撥放的話,把檔案名稱改成繁體中文(BIG5) 目錄也是,除了中文和英文外不能有其它的,像是日文或簡體字 這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bug,好像只有rm檔會這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