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甲斐武田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43
請問有關Media Player Classic的問題

小弟之前有下載一些RM檔的影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但是只要一改檔名(沒有改副檔名)或將RM檔由E槽改到D槽及無法看,出現RealMedia error的情形,只要一改回原本的槽或檔名就可以看了,小弟使用的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這一套軟體來看RM檔,而其他的RM檔影片並無此問題,請問各位大大有何辦法解決呢?
     
      
舊 2004-11-27, 12:4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甲斐武田離線中  
mdrg82
Major Member
 
mdrg8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桃園
文章: 218
先用微軟的MEDIA PLAYER9 or 10開看看
如果可以撥放的話,把檔案名稱改成繁體中文(BIG5)
目錄也是,除了中文和英文外不能有其它的,像是日文或簡體字
這是MEDIA PLAYER CLASSIC的bug,好像只有rm檔會這樣
 
舊 2004-11-27, 10: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drg82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